(八) 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汽车设计师,这样就可以设计出许多各种各样性能卓越的汽车。
我想当一名汽车设计师是因为,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汽车,所以我就产生了这个梦想。我想设计一款“海陆空三栖车”,这种车不仅能在陆地上行驶,而且还能上天、下水,在水底下自由行驶;我还想设计一款用海绵做的车,叫“防撞车”,这样发生交通事故车就不会损伤,人还不会受伤;这种车掉到水里,不仅不会沉下去,而且还能浮到水面上,多安全啊!
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这个梦想。一旦梦想成真,我会设计出更多新奇的汽车,为全世界的人民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