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发明家。
我长大要发明出一种神笔,这种神笔是蓝色的,上面绣着许多白色的小花。只要用神笔画出来的东西都能在一瞬间变成真的。我要用这支神笔为在大街上流浪的人画一栋栋别墅。给家里贫穷没钱上学的孩子画一所学校,学校里有老师讲课。我还要画出一种草药,这种草药能治百病,这样就不会有人因为生病而失去了性命。我最想画的是一颗神奇的糖果,这一颗糖果让谁吃了都会长生不老,我要把这颗糖果送给老师吃,让老师永远年轻·漂亮。我还要发明出更多的东西······
我要用我发明出的东西给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