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是一张小小的邮票,是在xx年xx月xx日xx厂出生。
我有一身美丽的衣服,上面画着一幅瀑布,这就是闻名全国的黄果树瀑布。完全可以用古代诗人李白所写的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来比喻。我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就是能被人买并贴在我的兄弟——信封的右上角,去做一次完美的旅行。
果然,我被车运到了邮局,我的第一步梦想实现了。
第二天,我正静静地躺在柜台里,一个年轻人走了进来,对服务员说:“我要买一张邮票。”服务员听后,把我从柜子拿起递给那位年轻人。那人又买了个信封。哦!我梦想的第二步也实现了。
年轻人走到邮筒前,在我的后背涂了一些古怪的液体,我竟奇迹般地贴在了信封的右上角。年轻人又往信封里塞了一封信,封好封口,把信塞进邮筒里。哈,我梦想果成真了。
二天后,我被放入邮递员的包里。哈,上路了。一路上,我看到了长江大桥,看到了美丽的黄山,经过了许多美丽的地方。
啊!外面的世界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