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从小就有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发明高科技的设备为人名服务,为人民研发方便的机器。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发明时空穿梭机,让人们看三叠世纪的恐龙,看战争时期的解放军战士们,看未来的我们,让人们目瞪口呆。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发明多功能纳米机器人,让所有患者们康复,消除掉白血病和艾滋病的痛苦,消除掉病魔的折磨。给患者们带来快乐。
假如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发明垃圾机器人,会把垃圾吸收,转化为电力、空气和水分,让人们不再担忧停电、田地干旱。
梦想是人生奋斗的目标,我相信,只有我们肯努力,我们心中的梦想就一定会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