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从上小学后,我的学习一直不错,老师表扬我的小红花可多了。快要期末考试了,我想我能在期末考试中考“双百”,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都鼓励我考出好成绩,妈妈还答应我考了“双百”后给我奖励。
考试的日子到了,我高兴地进入了考场,仔细地答每一道题。我做完了以后,还按照老师说的检查了一遍,感觉都做对了才交了卷。
终于盼到发考卷的时间了,我看到数学考了99分,语文考了99。5分,老师表扬的名单里有我的名字,还给我发了一张“三好学生”的奖状,可我就是高兴不起来。
回到家,爸爸妈妈都关心地问我考的怎么样,我说没考好。妈妈看了我的考试成绩就安慰我,说我考的不错,只要平时学习和考试时尽力了就行,考不了“双百”也无所谓。
晚上妈妈回到家里,给我买了小礼物奖励我,我很高兴。爸爸对我说,这次考试都是因为我粗心把平常会做的题做错了,要我以后克服粗心的毛病。我记住了爸爸说的话。
这是我上小学以来一件难忘的事,也是在学习中遇到的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