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最难忘的事
我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值得回忆的事。有难忘的、高兴的、开心的、有趣的等等。但我这次要叙述的是最难忘得一件事。
那是在夏天的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那时才6岁。我边玩边望出窗外。我好像发现了‘绿洲’似的。我看见有几个大哥哥和几个大姐姐在骑着一辆不知是什么的东东。我像火箭似的跑去爷爷的房间。我问爷爷:“那是个什么东西。”爷爷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笑着说:“这个东西叫做自行车。”是为了人们方便而做的。爷爷随后就走去仓房把一个叫做自行车的拿了出来。
我看也没看就骑了上去。我没骑的时候心情是好奇的,但骑了上去。就马上转变了。马上从好奇转到了惊恐。我用眼神向爷爷求助。但是爷爷好像没看到似的。不管我,我在那时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模仿刚刚大姐姐的骑法。收握紧了‘把’目视前方、我的两只脚也不有自主的动了起来。我一点一点的向前骑。我看到爷爷的脸上有了微笑。我还以为我这么快就会了呢!我一听就听见‘嘭’的一声。我就倒在地上了。我号啕大哭。爷爷却走过来心平气和的和我讲了很多道理:“n哪有人做事一次就成功的呢!都是慢慢的练出来的------."爷爷还讲了很多的大道理。
我也就是在那一次才学会了骑自行车。也就是这一刻成了我永久的回忆。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要永远的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