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梦想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梦想长大后当一名国家的统治者,有人梦想长大后当一名公正严明的执法者,也有人梦想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土豪等等,当然,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好的,有坏的。
而我的梦想,可能是大家都不希望的吧,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平凡的人,有一个平凡而又温暖的家。可能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梦想?呵,我会回答他(她),你以为每天在那儿想以后我要干什么,以后就真的能实现吗。梦想终归是一个空想,只有你才能给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只能靠自己。而我的梦想平凡是因为有一个温暖的家,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在你遭受挫折之后,只有家能安抚你。
大部分人,他们的梦想都是变得很有钱或成为一个名人。但还是只有少数人才能走到最后。
名人,很好,很多人都想当,连我也想当。可是当了名人之后又能做什么呢?每天空闲时间都不多,而且很少有时间陪家人,只顾得和自己的粉丝们互动,但在你不再火之后,有多少粉丝记得住你。只有家人,他们永远都不会出卖你,也许他们会欺骗你,但这都是善意的。
而有钱呢,有钱并不代表过得幸福。拿破仑拥有许多财富和荣耀并且差点统治世界,但他却说:“我的一生都未快乐。”现在许多穷人的子女有钱之后,认为自己的父母太给自己丢人了,所以对父母从不过问的,在父母死之后才突然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尽到子女的责任。而且大部分人在有钱之后,对家人的关心都冷漠了,而且经常性的不回家,让家人极度的寂寞。
梦想,可以让一个人变好或变坏而梦想,但是我们在掌握它,当你梦想长大后想做什么,而那梦想就在你的手上,你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不过这一切要靠你自己实现。
平凡的梦想,也许很多人都不想要,觉得是一个耻辱,不屑,可是对于那些被天灾人祸所破坏了家的人,他们呢,他们都想要一个平凡的家,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过日子,坐在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等等。
梦想掌握在你手里,就要看你怎样去选择,而我的梦想是只想做一个平凡的人,拥有一个平凡而又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