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作文
宝剑说:“如果没有砺石的磨砺,我怎能变得如此锋利?”浪花说:如果没有礁石的阻拦,我怎能开得这般的美丽?彩虹说:如果没有风雨的洗礼,我怎能开得这般绚丽?最后,梦想说,如果没有孤独的陪伴,我怎能吹响成功的号角?
享受孤独,梦想之花才能绽放!
当别人抱怨命运的不公,当命运折断飞翔的翅膀,他也毅然在琴键上写下:享受孤独,看!那跳跃的音符,正是他努力飞翔的痕迹!10岁那年,一场无情的车祸截去了他的双臂,可是他没有忘记心中的梦想,一路上,他一个人,默默享受真孤独的侵袭,他先后获得了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几枚金牌,成为世界上用脚打字最快的人,获得相当于正常人用脚打字的专业七级水平......2003年,当他一身白色西装帅气地出现在世界维也纳金色舞台大厅时,世界为之喝彩!
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他一个人披荆斩棘,忍受寂寞,享受孤独,他就是我们的钢琴王子——刘伟。他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一篇梦想的赞歌!
挑战孤独,才能超越自我,成就梦想。她是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影视红星,她是忍受寂寞,挑战孤独的坚强女孩,她就是张静初。没有显赫的背景,她在20岁时就选择了北漂,她住在阴暗的地下室,穿着廉价的衣服,她挑战孤独,她和自己为伴。在她小有名气之后,她没有停止向前的脚步,她一个人默默学习英语,向着梦想努力,当参加国际记者会时,她不像其他影星一样带着翻译,而是一口流利的英语,聚集了几乎所有人的眼球。看!这就是她挑战孤独的结果,她也当之无愧地赢得了“小章子怡”的光荣称号。
假如梦想是一列疾驰而过的火车,孤独和寂寞就是那并行的列轨,张静初挑战孤独,享受寂寞,终于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吹响梦想的号角!
如果梦想是一座绵延起伏的山峦,孤独和寂寞就是那起伏的峰谷;假如梦想是一首荡气回肠的乐章,孤独和寂寞就是那起伏的旋律!如果没有孤独的浇灌,梦想之花怎能开得绚烂?
既然梦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我们何不享受孤独?挑战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