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童年的我天真幼稚,傻气十足,因此发生的不少趣事。
我记得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时候,总是摔倒。那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下午放学,我都会经常去幼儿园里的“小游乐场”玩。有一次,我突然想骑自行车,我就坐了上去,我太着急,就拼命踩,踩不到,我就摔了一跤,幸好有爸爸扶着,不然我就真的摔跤了。我不服气,我又坐了上去,爸爸扶着我,我终于骑到了,我慢慢地骑呀骑~后来,爸爸松手了,我就突然摔了一跤,不过爸爸扶着我,差点就摔倒了。爸爸不放心我,一直扶着我,我就一直骑,慢悠悠的,我不想让爸爸扶,想我自己骑,我一直拼命弄开爸爸的手,爸爸就是不放手,我骑得一点都不开心。我一直在骑,后来变得蛮开心的,我那时候还以为自己会骑了,我就跟爸爸说:“爸爸,你看,我会骑自行车了。”爸爸就说:“你还没会咧。”我就生气了,说:“我会骑。”爸爸就说:“好,你会骑。”爸爸一直扶着我,我就一直慢悠悠的骑着。我那时候还以为自己会骑,其实根本不会,爸爸一放手,我就会摔跤,我那时候还拼命喊:“耶~我会骑自行车了。”喊完又喊:“哈哈,我会骑自行车了。”回到家里,我还跟妈妈说:“妈妈,我会骑自行车了。”我又跟爷爷说:“爷爷,我会骑自行车了。”我又跟奶奶说:“奶奶,我会骑自行车了。”那天,我很开心。
小时候的我,傻乎乎的,却傻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