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400字作文
我在寒假里参加了冬令营,在这次活动中有许多事情都让我感到很快乐,但是让我最快乐得还是去铜山县摘草莓。
我们坐在车上20分钟就到了,我们一进大堋,哇,里面可真热呀!现在外面是冬天大堋里却是夏天了。我放眼望去,看见地上有许多红红的草莓,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摘了起来。我听妈妈说‘最里面的草莓最甜了。于是我向尽头跑去,啊,那里的草莓很大很红像一个个鸡心一样。看得我直流口水。我摘下一个又红又大的草莓放到嘴里一咬先是一股甜丝丝的果汁流进了我的嘴里又流到了我的心田里。啊!又酸又甜太好吃了。于是我开始了疯狂的采摘。正当我摘得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同学大叫了一声,我赶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有一只蜈蚣爬了出来。蜈蚣果然有很多只脚,我走上前去三下两下就把它踩成了两段。同学们高兴的说:"太好了,你消灭了一只害虫。”我们高兴的继续摘草莓。一会儿,我就把我的小桶里摘满了草莓。我看着满满一桶草莓,心想:“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
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草莓园。在回来的路上,看到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这次活动我不仅收获了草莓,还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