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等待作文
一个女孩拿着一个包蹲在医院的角落发动,她在等,等;
这个女孩叫琳达,家境十分贫困,父亲已死,母亲重病在床。家里急需医药费,她很着急。这时,她发现了一个中年妇女的包掉了下来,不知是什么原因,那个商人并不知道。琳达跑过去,捡起那个包追向了那个妇女,可商人已经开车走了。
琳达把这个包交给了她的妈妈,妈妈打开包,惊呆了,里面竟然有数千元的美金。琳达很开心,因为,这样医药费就可以解决了。但妈妈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告诉琳达“人活着,不是为了生存,而是去帮助别人。”
琳达很乖,静静地在医院等待,2天过去了,3天过去了,6天过去了。那个商人终于来了。
原来,那个商人知道自己的钱包掉了,也很着急,因为那包里不仅有数千元的美金,还有一份重要的商业机密。
女孩的母亲死了,商人就把那个女孩收留。
几年过去,商人变成了一个亿万富翁。商人死后。他的儿子看了他的遗嘱。
我要把我的全部资产全权交给琳达,并不是说,我偏向她,而是,是她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也许,没有她,我就不会有这亿万的资产。她让我懂得,人要讲诚信,人活着只为了诚信,人这一生,就是诚信。所以,我把我的遗产交给琳达。
儿子并没有生气,只是默默地签了字:我愿意把所有遗产交给琳达,包括我自己。“我希望琳达能做我的妻子”
琳达也签了字:我愿意接受所有的遗产,包括他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