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等待作文
总觉得自己在等待着什么。一份喜悦,一丝惊喜,还是,每个人都渴望的成功。等待离奇的抽象,并不能将她一丝丝的了解直至明白,显然,等待可划分为多种,等待着,某一种事物,或者又是某个时刻。
(一)
以一种极为急切焦虑的心情等待,倏尔转化为不愿等的等待。
曾几何时,我们五个人之间的情谊是那么的浓那么的厚重,到底经历过多少分分合合才将这份友谊牢牢地间固在一起。“铁打的”。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放肆,一起喧闹。我们可以自漫天的繁星,说至满窝的蚂蚁。但这毕竟需追溯于二年前,早已是陈年旧事了,早已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延绵不去了。那一年的那一天,还是一个多雨的夏季,雷不断轰鸣着,大雨依旧放肆地下着。似乎也是为了我们的离别而感伤,说好了俩年以后重聚。一切我们都已最积极的心态与急切的心情等待,这也只为开头罢。随之呢,烟消云散,雨过天晴,彩虹也骄傲挂于天际。那种等待就也倏尔转化为一种不愿的等待,直至现在坦然的,不等待。
(二)
等待这么抽象,等待这么容易使人心变淡,当始初就早已认识到不可等就早该放弃这么使人伤感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