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等待作文
等待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等待,等待美好的降临。如今的我们,早已迈入了初中的大门,在这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等待的,正是那人生的第一场重要考试——中考。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知道,这一张考卷定半生。
毕竟要实现这个梦想还要经过四年的等待。我刚升入初中预备年级不久,在8月份,我们就迎来了那为期三天的艰苦军训。在军训刚开始时,我经常学不会教官教我的内容:立正时必须要做到挺胸抬头,脚尖分开成八字形,还要收腹……没过几分钟,我早就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一滴一滴的汗珠浸湿了我的衬衣。但此时的我却没有放弃,继续练着。我想:坚持到底才会真正地胜利,这一点点困难算得了什么!
果然,在我不懈努力之下,第二、三天,我不再觉得军训是极其艰苦的事。在学习教官教的内容时,我都能做得标准。我想:在自己的努力之下,就会成功,我一定要做得更好。有几句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在第三天,训练落下帷幕,一个好消息从我耳边传来:我成为了一名“优秀营员”。我认为,这三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这三天的军训虽然算不了什么,但是却让我明白:一个人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必须要去努力,去付出,如果你只等待实现梦想,而不付出,你将到达不了成功的彼岸。
我相信,我等待。在四年的学习之后,我一定会实现自己在四年前所等待的目标,愿中考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