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等待作文
星期三的下午放学后我要在教室上英语口语课。李老师把教室的钥匙给了我,让我下课以后把窗户关好,把门锁好,明天把钥匙还给她。
下了口语课以后,我把门锁上回家了。那时候大概是刚刚到六点钟。
我家就住在学校对面,穿过马路就到了。我走到楼下,按了门铃,可是家里一个人也没有。看样子,阿姨做好饭已经走了,她每天六点钟就会走的。我想,爸爸每天六点十五分就会到家,我在下面等他一下吧。
我走到楼下的单车棚里,坐在爸爸的电单车上,从书包里拿出一本故事书,看了起来。我看了好久,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怎么爸爸还没有回来呢?
天已经完全黑了,单车棚里的灯亮了。我觉得有点冷,又有点害怕,这时肚子也咕咕叫了起来。好饿啊!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呢?妈妈上班的地方有点远,坐车要一个小时,每天差不多要到七点才能到家呢。
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忽然听见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抬头一看,是妈妈回来了。
我跑过去抱着妈妈。妈妈觉得很奇怪,问我怎么不在家里做作业。我把事情告诉了妈妈,我说着说着,鼻子就酸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妈妈赶紧抱起我,亲我,夸奖我很勇敢。然后妈妈帮我把书包拿起来,就牵着我的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