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等待500字作文
时间过的还是那么的慢,我只有静心的守护着你刻骨的温柔。
很惦念你、因为我依旧只爱你
很担心你、因为我习惯了担心
很爱护你、因为我想永远保护你
别无它求,只希望自己像一个傻瓜一样静静的等待你四年,为的只是自己那心里没有愈合的忧伤和痛楚。
很怀念在一起的日子,可一切似乎是那么的微不足到,每晚自己一个人坐在窗户边上深思,难道爱情真的是寂寞时的借口吗?更加只是逢场做戏吗?我想我没有,只是一直都在狠狠地付出,所以把自己搞的那么疼。
每次坐在窗户边上,告诉自己不要幻想了,她以走了。但自己依然那么执着她会回来,渐渐的连窗户也爱上了我,听着忧伤的曲调,自己更加难过,但没有人可以抚平我的伤痛,只有慢慢烟灭了。
现在的自己很是狼狈,不是情愿只是老天安排吧,我想我走不出困境,更没有勇气面对。
只能低头,不让众人看到我那忧伤的面恐。
忧伤还在继续,自己还是一样做一个傻瓜,静静的等待,等待这忧伤的侵蚀。
四年计划也要开始实施了,不为别的只为等待她,等待更加残酷的折磨。
要做的不多、依旧是默默的孤寂、默默的忧伤、默默的等待那曲忧伤、一直默默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