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等待500字作文
在许多时候都会等待。有的是等待幸福,有的则是身不由己的等待痛苦。而此时此刻,我生命中的等待,是妈妈的平安归来。
多么美丽的人啊!眼睛大大的,一张瓜子脸,但是突入起来的疾病却把她变得面容苍白。这就是我的妈妈,或者说她是我的姐姐。此时,她或许正穿着一身素雅的病号服,有些无助,有些迷茫的睁着那双大眼睛,看着那几根插在她身上的输液管。
我的妈妈在两三天前被查出肚子里又一个拳头大小的肿瘤,必须马上切除,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她已经动完了手术,手术的副作用还挺大的。是不是就会莫名其妙的呕吐,像一朵枯萎了,但是两天前海开的正艳的花朵。
现在,我要做的只能是等待,等待,等待……除了等待,我别无选择。还记得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猛地一动,眼泪在不经意间滑出了眼眶,随即泪眼婆娑,不!这是我当时脑海中唯一的反应。这是天灾,还是人祸?
不过,我现在已经不再哭泣,哭泣只会让妈妈更难过,我鼓励自己要坚强。现在是周末,我会趁着下午的时间坐公交车,到医院看望妈妈,虽然还是很难过,但我隐隐约约的明白:我的开心或许对于妈妈来说更重要。
等待是漫长的,也是折磨人的。这种无可奈何的等待!等待让我变得坚强了,不是吗?等待让我成熟了,不是吗?等待让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不能哭泣!我要给妈妈力量和勇气。当我看到妈妈接过我送的饭菜,露出迷人微笑的时候,我的心也快乐起来!这难道不是让沉浸在担心中的我欢欣鼓舞吗?
妈妈,平安归来吧!你的女儿在等待着你。
妈妈,你要坚强,我会一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