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等待500字作文
春天,是冬天的等待;落叶,是大树的等待;落花,是流水的等待;而我们,是父母,永恒的等待。‘果实成熟了,却是叶子掉落的时候’。这是我的语文老师教给我的一句话。他说:‘果子比喻的就是我们做子女的,而叶子指的就是我们的父母。当我们成熟了,他们却成了落叶,那是他们经过漫长的等待所得到的,他们只愿这样,静静的为我们做养料。
所以,同学们请记住:你们的身后永远有你们父母的等待和期望!’默然,教室里没有一丝声音。我的心弦扣着,也陷入了一片沉思。。。。。。十几年前,我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父母便开始了他们漫长的等待。当我还在咿呀学语时,父母便一直叫着一个自动不会说的我,一直等着我直到一天我能叫出‘爸爸’,‘妈妈’。他们便会整天把笑容挂在脸上。。。。。。
当我开始背上书包上学时,他们便开始估摸着该来接我放学了,于是,我一出校门,就会看到父母等待的身影。。。。。。当我向父母抱怨学校的琐事时,他们则会轻拍我的头,对我说:‘你何时才能长大呢?’我看着那本已久的日历,读懂了父母也等待着我的成长。。。。。。父母把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予了我们,用他们单薄的身影等待着我们,成就我们的生命!如若天空,没有风筝的等待,就算蔚蓝,也没有自由的勇敢;如若果实,没有落叶的等待,就算诱人,也无法得到净染;如若我们,没有父母的等待,就算成功,也没有成就自己的意义。
我们的身后有父母的等待,他们的等待就是我们的未来!岁月会流淌过去,但它们的爱在等待的长河里永远不会逝去。。。。。。就这样,岁岁年年,任等待漫过记忆的长河,任内心深处得到净化,任父母慢慢老去,两鬓斑白,让我们延续他们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