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红朵沟,这里盛产好吃的杏。
细雨如丝,一棵棵杏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着嫩绿的叶子,杏树上开出了一朵朵白里透红的小花,远远望去,像一群美丽的少女,美丽极了!
杏的叶好,花好,果更好,那么多的树结出了大大的杏。
青青的杏儿,咬一口,会酸得你直流口水,等到变黄、变红,就会软软的,甜甜的,略有点酸味,咬一口直沁人五脏六腑,使人陶醉,真叫人吃不够。
有一次,我吃杏吃得太多了,胃里十分难受,我这才知道,杏再好吃,也不能吃多,别看他小,我还是很喜欢他,因为他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好处,不要的杏扒了皮可以卖杏核,还可以制成食品或药材,用处可大了。
你可不要小瞧我家乡的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