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乡作文
我的故乡在北京,我爱故乡的西瓜。
细雨如丝,一根根西瓜藤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在雨雾中欢笑着。
夏天到了,西瓜地里结满了果实。西瓜是深绿色的,带着黑色的条纹。西瓜圆圆的,刚开始是小瓜,它们躺在地里晒太阳,吸允着阳光,越长越大,等到西瓜成熟以后,就会长得比足球还大,贴在地面的照不到阳光的一面就会有一块黄。
西瓜熟了,你轻轻切开它,就可以看见那鲜红的瓤和黑黑的籽,刀面上同时沾满了汁水。没熟透的西瓜没有味道,熟透了的西瓜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想吃。我小的时候,有一次西瓜吃得太多了,肚子特别不舒服。我才知道西瓜虽在太阳下晒过,但还是很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