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发现,可以把它们分门别类,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那件给予我成功却又让我感动欢乐的事。
放暑假了,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来到游泳馆,教练先让我们活动身体。“好了,现在我们开始下水!”我身边的小朋友一个个都下水了,我戴上浮漂,也鼓起勇气下去了。
哇,水也太凉了,我冻得浑身直打哆嗦,嘴唇也发紫了,可别人都不说什么,我也只好忍着。先学习憋气,我深吸一口气把头扎进水里,感觉水立刻向鼻子、耳朵挤压过来,太难受了,我噌的一下,赶紧抬起头来,大口地喘着气。可看看旁边的学员,我也不能示弱呀,于是接着练起来。
看我们都学会了憋气,教练在水中为我们做蛙泳示范,看得我也来了兴致,水也好像不那么凉了,我认真地听着生怕漏掉一点知识和一点技巧。
该我们了,我按照教练的要求,先扒着池边练习蹬腿。我尽力压低上身,抬起双腿,感觉身体平趴在水中,我两腿就从内向外打圈,用力蹬出,然后收回。腿的动作很快我们都练熟了,手的动作也不难:双手平伸到头上,手掌并拢,手心向外画圈拨水。
接着是换气和手脚的配合了。开始,我因为配合不好,根本游不走,偶尔还呛一下水,随着练习次数的增加,我不断地吸取失败的教训,经过我的努力,我觉得自己已经游得很不错了!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啊!
有了坚持和努力,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学游泳让我更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