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如果你也曾享受过成功的喜悦,那么你也会和我一样对自己说:“成功有时候并不是一件难事,因为只要你为它洒下汗水,为它做过努力,它就会降临于你。”
记得上一年级那会儿,我看到身边的小朋友都会骑自行车,很是羡慕。特别想和他们一样踩着“风火轮”,“飞行”在大马路上,于是缠着爸爸给我买自行车。爸爸笑着问我:“你能行吗?”我胸有成竹地回答:“相信我吧,我肯定能学会!”看着我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爸爸爽快地答应了,并在周末帮我买回了一辆蓝色的折叠车。
我推着崭新的家伙,在爸爸的辅助下,坐上了车座,摆好了架势——双眼注视前方,两手紧抓龙头,脚踩踏板,让车轮慢慢地滚动起来。(说实在的,现在都能想起当时身子僵硬的模样。)就这样一连骑了几圈,感觉得挺顺当的,胆子也就大了起来,脚下的车轮也渐渐转得快了起来。谁知车子突然像着了魔似的,一个劲地往左边倒过去,我连人带车摔了下去,膝盖上顿时出血了。再看看爸爸,他已经离我有一段距离了,原来是老爸趁我不注意松开了手。我生气地埋怨道:“臭爸爸,你怎么能放手呢?害得我摔了一跤,你看,皮都破了!”“不摔几跤怎么能学会呀?”
听了爸爸的话,我想:是呀,如果爸爸不放手,我什么时候能“单飞”呢?再说,我是个从不服输的孩子,可不能轻易放弃。于是,我忍住疼痛,重新坐上了自行车,在爸爸的时扶时放下,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一天、两天、三天……,虽然有时还会摔跤,但我没有气馁,摔倒了爬起来继续练习。渐渐地,我学会了放松,掌握了平衡。后来居然会自己上车、直行、转弯了,一口气在门前的大道上稳稳当当地骑上几个来回。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此时的我别提有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