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一颗璀璨无比的珍珠,必定经受过河蚌的肉体无数次蠕动以及无数风浪的打磨,才能灿烂辉煌;辽阔苍穹中飞翔的老鹰,必定经历了无数次摔下山崖的痛苦,才锤炼出一双凌空的翅膀;同样,一个真正有成就的人,也肯定在无数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来的。
记得在暑假里的时候,有一天天气格外炎热,那火辣辣的太阳在我们的头顶上跳来跳去,让你汗流浃背,像黄河一样滔滔不绝,像洗了个热水澡。
“儿子,我们去洗热水澡,好吗?”我听爸爸说要去洗热水澡,就立马精神焕发,然后激动的说:“是吗?那太好了,快带我去!”我就匆匆忙忙的准备衣服,然后跟随着爸爸来到了游泳馆。一开始映入眼帘的就是清澈见底的水,有很多小朋友和大人们正在开心地游着泳。
那时的我立马脱掉身上的衣服,就使劲一跳,然后便跳进了水里,但我不会游泳,一下子沉在了水底下,我无意地张开嘴,就迎来了很多水的欢迎,我一下子就喝满了一大肚子的水,爸爸看了我说:“游泳不是这样游的,要双手不停的划动!”你再试试看,我听了爸爸的劝告,果然好了许多。
最后经过我一段时间的练习,这一次学游泳,我终于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