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我想,每个人一定体验过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当然,我也不例外,那件刻苦铭心的事,记载着我成功时的喜悦心情!
我现在在学电子琴,已经六级了,前面的几次考级我都顺利通过,所以,我对自己的琴技很有信心。听熊老师讲,南昌市马上要举行才艺预赛,通过就可以参加江西省比赛。听熊老师这么一说,我们几个一起学琴的小伙伴十分兴奋,想到可以参加南昌市比赛,而且通过了还能在江西省比赛,就特别高兴。比赛前几个星期,我们天天刻苦练琴,夏日的炎热没有把我们赶出家门,屋外孩子们的嘻闹声失去了往日的吸引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曲子一天比一天弹得熟练,到最后,都能把曲子背下来了。我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比赛这一天,我们穿戴一样的衣服,兴致勃勃地来到比赛的地方。参加比赛的人还真不少,有不少人利用赛前一点时间还在练习呢!看到这一切,刚才还很高兴的我,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随着参赛的人一个接一个的上台演奏,我的心更加怦怦的跳个不停。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演奏的是《梁祝》,我努力让自己镇静了下来,一个个优美的音符从我的手指头中跳出来,评委被我们的琴声吸引住了,给了我们很高的分数,我们顺利通过了预赛,我们沉浸在无比喜悦中。在江西省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出色,获得了金奖!我再一次尝到了成功时的喜悦。
成功永远属于努力拼搏、不怕艰辛的人,不信你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