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有的同学说:“瓶底抽纸的实验还不容易。”有的同学说:“瓶底抽纸那么难,我一定做不成功的。”
开始做实验了,第一个是梁崇益上台,只见他摇头晃脑地走上讲台,拿起纸使劲一拉,瓶子就倒了。第二个人是陈轲,他用的方法和梁崇益用的方法是一模一样的,瓶子也倒了。终于到我了,我的心直怦怦跳着,我走上讲台刚拉了一下白纸,瓶子就倒了。过了一下全班的实验都做失败了。只听老师说:“还有别的方法吗?”
我想了想,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卷纸抽纸法,我把我的方法告诉了老师。老师让我来试。我把纸不停地往里面卷,借用纸的力量慢慢推动瓶底往前挪位。过了一会儿我把纸抽出来了。老师让全班人都来试一试这个办法,果然成功了,老师表扬我是一个爱动脑筋的孩子,我开心极了。接着老师问:“还有没有别的方法?”
又有一个同学想出了一个方法,就是振动抽纸法,只见那个同学用手敲桌子,另一只手边拉,没想到这个方法同样也成功了。我也试了试这个方法,真的很好用。
我成功了!心里比吃了二十斤蜜还甜。从中我也懂得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