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上个星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请我和我的朋友Jay和Silvia去“天天向上”栏目组表演开场舞蹈表演秀,妈妈叫我好好表现不要紧张。听了妈妈的话,可我的心还是“怦怦”直跳,因为我一直很怕在绚丽的舞台上在众目睽睽下表演。 快要上台表演了,我走上舞台,心里像怀着小兔子一样不停地乱跳,我真怕我会跳错,眼睛都不敢看观众。音乐响起来,Jay第一个唱,他慢了两拍。轮到我唱,我鼓起勇气开唱了,结果唱破了音,Silvia也紧张地忘词了。原来紧张的还不止我一个人。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着五颜六色的灯光,面对七、八架摄影机及现场几百个观众目不转睛的眼睛。所以我们三个紧张得发挥失常了。
第一次表演失败了,我们都退到幕后。这时导演过来不仅没有批评还安慰我们说:“你们放轻松一点,大人也会紧张的不知所措的。你看观众还是给了掌声,你们一定要有自信,你们一定可以成功的。”三位妈妈也向我们投来鼓励的目光,仿佛在说:“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鼓起了勇气又站上了舞台。我看见妈妈在台下对我挥手仿佛让我放松下来,不用紧张,要有自信。
这时音乐再次响起,我们三个克服了紧张,在音乐和掌声中尽情地唱歌跳舞。快唱完的时候,我看见“天天向上”的几位著名的主持人在我们的歌声中一起从幕后走出来,全场观众热烈鼓掌。我们知道开场舞表演终于成功了。 这次表演成功让我懂得只要有信心,就可以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