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功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去公园,那里的景色美丽动人,让人流连忘返的.
这时,姐姐对我说:我们去打篮球好吧!我说:好,但是我不会打篮球姐姐说:没关系啊,我来教你好,我开心的说.
不一会儿,我拿了一个篮球来,姐姐就迫不及待的拿起篮球打,还说:细心的,看着我我就聚精会神的看着她打篮球.
哇!姐姐打得很厉害啊,每个球都进,真是人才姐姐对我说:你会了吗?来试;一下我就去打,但是每个都没有进,姐姐见我打不好,就生气的说:你专心;一点好不好,好像没精打采的这时,我被这话打动,就专心致志打,想不到我进了球,这时我很开心,姐姐也替我高兴经过这一次,我就继续打虽然没有姐姐这么厉害,但我觉得我成功地学会打篮球,感到很开心啊!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