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成功200字作文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骄傲自满的女孩,我经过成功与失败。
成功会让你快乐,可是失败会让你痛苦。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可我那时候年少气盛,我的班主任在我的发展报告册里说骄傲会使你退步,虚心会使你进步。你要知道退步是多么容易啊,可是进步是多么不容易啊。我那时候还没有懂得班主任的话,仍是那么骄傲自满。一次的失败让我懂得了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一次英语竞赛中,我忘了写一个字母。就使我在这次英语竞赛中落了名次。我当时拿到试卷,我痛心疾首。回到了家里,我拿着试卷,想起了我们班主任说的话。我终于明白到当时班主任为什么要在我的发展报告册里说这一句,就是要提醒我,不能骄傲了。
同学们,你们要知道啊!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