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美丽的校园作文
这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真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一走进学校大门,我就看到高高耸立的教学楼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金碧辉煌,犹如童话故事里头的金銮宫殿呢!
绕过教学楼,后面是一座美丽的花园。花园里种着许多的花草树木。这里的花儿,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有红色的,白色的、粉色的、橙色的令人眼花缭乱。这里的树木,巍巍屹立,犹如一个个傲然站立的哨兵,守护着校园里的莘莘学子们。这里的小草,翠绿茂盛,把整座花园的地面妆扮成一片绿色,好像披上了一床绿色的地毯。校园里的花草树木迷住了美丽的蝴蝶,还有活泼可爱的小鸟。“叽叽喳喳”还有许多小鸟在树枝之间跳跃鸣叫呢!
“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往自己的教室跑去。顿时,整个校园就安静了下来。从不同的教室里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教师们响亮的讲课声、或者叽里呱啦的谈论声音。往每一个教室的窗户里看,你都可以看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呢!他们昂首挺胸地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目不斜视,大家都是那么的认真、那么的专心。
“铃铃”下课的铃声又响了。整个校园又开始沸腾起来了。在跑道上,有同学在相互追逐;在篮球场上,有同学在比试球技;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有女生们在跳橡皮筋呢!
校园的操场非常宽敞,操场四周的跑道铺上了草绿色的塑胶,奔跑在上面舒适极了。操场的围墙旁边种着一排整齐、高大笔直的雪松。
美丽的校园迷住了蝴蝶、蜜蜂和小鸟,迷住了在这里求学的莘莘学子们,更是迷住了我这颗童年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