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在山清水秀的丽水,在美丽的瓯江之畔,有一座如童话城堡般的校园,那就是我们的刘英小学。春天,树木抽出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还有紫的。它们在花坛里争奇斗艳,吸引了成群结队的蜜蜂来采蜜, 它们左闻闻,右闻闻,高高兴兴地采起了蜜。蝴蝶也来凑热闹,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树木枝繁叶茂郁郁葱葱,给花和草撑起了一顶大大的太阳伞。校门口两旁的石榴树绽开火红火红的笑脸,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围墙边的木芙蓉花开了,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秋天,银杏树的叶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桂花树开出了一朵朵金色的小花,散发出诱人的芳香,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桂花树旁,用鼻子使劲地闻一闻。
啊!真香。花坛里的菊花也开了,你瞧,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红的如火,真美啊,看得我眼花缭乱。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而且形态各异,有的像妈妈刚烫的卷发,有的像鸡冠,有的像喷泉。真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香,一朵比一朵有特色。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把秋日的校园装点得十分美丽。冬天,雪给大树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房顶上、操场上铺上了一层地毯。校园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变成了孩子们游戏的乐园,大家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坛,更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