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十分大:有体育馆,上体育课时,同学们可以在体育馆里打羽毛球或者篮球;有教学楼,上室内课时,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教室里学习新的知识;有操场,下课了,低年级的同学大多数飞奔到了操场上,寂静的操场瞬间撕开了原本的面目,变得热闹非凡......瞧!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躺在草地上.....不好,有一个小同学跌倒了,他的另外两个朋友立刻跑过来,扶起了他,他们可真团结友爱啊!
下面我给大家来看看我们的食堂吧!
我们学校的食堂不像其他学校那样没有名字,我们学校食堂名字叫做"粒粒餐厅".
餐厅里的饭十分地可口,每次吃饭都能让你感觉得到家的味道,如果你要添饭或者加汤你可以喊一声"阿姨"阿姨就会给你想要的饭或烫,阿姨每次加完你想要的东西总是不忘问一问别人还要不要.
当然有餐厅就必然有宿舍,我们的宿舍也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月亮湾公寓".
在月亮湾公寓旁边有一个小池塘,池塘正中间还有三个丹顶鹤呢!
在学校里到处都可以看见花草树木,各种有名的树多得计划数不清,而且每棵树上都有着介绍.
就在学校正中间有一个“树人广场".
在广场偏后一点的地方就是升旗台了,升旗台是个十分庄重的地方,就连我也只荣幸地上去过一次.
每个星期一,升旗手都会将国旗升上去,每当那个时候我就会无比得自豪!因为我是一个中国人.
其实,不光我们的学校美丽,而且学校里的老师,同学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