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美丽的校园作文
校园的春天很美,其中我最喜欢花坛了,因为花坛里有很多花。迎春花今天就来和我们见面了,他以优美动人的舞姿,为我们的到来作了一个开幕式;牵牛花
又吹起了小喇叭,嘟嘟地响起来,为我们歌唱;蝴蝶兰也张开了翅膀,犹如要向天空飞翔似的;鸡冠花也在欢迎我们,她红红的花朵就像在向我们点头……虽然她们现在只是刚长出小芽,但还是很漂亮。这些花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牵牛花了,因为她朴实无华,默默地做着她平凡的“演唱”工作。
夏天,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好像只用彩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花香芬芳扑鼻,很远就能感到花香扑鼻而来。我最喜欢的牵牛花也开了,她是那么朴实,可她的花朵却比那都花都好看,也许你不喜欢她,也许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在我心目中,它永远是最漂亮的,因为她纯洁、纯净。
看!鸡冠花在和蝴蝶兰花聊天呢,她们在比谁的花朵美,我看谁的花朵都不如牵牛花美!
美丽的花朵们,不但为我们消除疲劳,她们还为我们的校园添加了勃勃生机,添加了诬无限光彩。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他”是我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