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因为你一年四季都绽放着迷人的光彩:春天,当我徜徉在花丛大道上时,我快乐得像飞舞的蝴蝶;夏天,当我在树下读书、休憩时,我的心犹如甘露;秋天,当我漫步在杉树林里时,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冬天,当我驻足于黄绿覆盖的草坪中时,我的心又不时被校园的庄严所震撼!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因为你有如诗如画的美景,有浩瀚如海的知识画廊,更有胜似亲人的师长同窗!有人说:你是一幅美妙绝伦的画,你是一首优美隽永的诗,你是一段深邃感人的创业历程,你是一个人永生追求的梦想!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因为在这里,我看见了矫健的身影,看见了专注的眼神,看见了灿烂的笑容;在这里,我学会了勇敢,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执著。我感受着老师们阳光般的关怀,感受着同学们真挚的情谊,也感受着自己健康的成长。在这片广阔的天空中,我勇敢地追寻着自己的梦想,摔倒了,一双双热情的手会扶我起来,为我重点信心之火;受伤了,一张张真诚的脸会抚平我的伤口,让我重拾希望之心。
这里是快乐的源泉,总涌动着美丽的身影,飘扬着悠远的歌声,开放着动人的笑靥。当我瞧见同学们可爱而热情的笑脸,英姿而飒爽的身影;当我看到老师亲切而慈祥的面庞,深情而充满希望的目光;当我听到学校衷心而真诚的鼓励,美丽而善良的祝福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感谢上帝,赐予我这么温馨的家。在这个仅有六七百师生的大家庭里,我的生活变得如诗、如画。我像快乐的天使,像闪烁的星星,像飞翔的小鸟,像绽放的花朵。
美丽的校园,我为你骄傲,自豪!我可能无法给予你同样的回报,但是我想说:“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明天您会因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