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动800字作文
就像一线阳光刺进了我的心田,就像一滴雨滋润了我的心扉,我心中的那扇窗被风吹开了。多少年来,我竟忽略了一种美,那就是感动!
每天上学,刚出家门,就又被妈妈叫了回去,“凡凡,过马路小心一点,别被车撞了!”妈妈说完便吻我一口。原来感动就是妈妈的一句叮嘱、妈妈的吻。六年来,妈妈每天都是这句话,每天都有一个个甜甜的吻,可我却一直没有觉察。原来这就是母爱,泪珠把我的眼眶滋润了。
爸爸已经三十多岁了,每天仍陪我背诗,我背一句,他背一句,背错了,我重背,他也重背。实在背不过,爸爸的一句话“凡凡,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又唤起了我的决心,我一定要背下去。原来,感动就是爸爸的鼓励。半年来,每天背一首诗,每天听爸爸的一句鼓励,到现在才明白,这就是父爱的无私,这就是父爱的深沉。想到这里,鼻子一酸,流出了幸福的眼泪。
小时候,我走丢了。望着人山人海的集市,姐姐和姥姥一家又一家的找,就是找到天边也要把我找回来。一家没有,另一家还没有,从上午一直找到中午,才把哭得嘶哑的我从商场角落里找了回来。原来感动是寻找亲人的每一步,是寻找亲人的足迹。十年来,姐姐对我的好,姥姥对我的关怀,我却一点儿也不知道。姐姐和姥姥对我的爱是一种亲情,这亲情,是只有经历过才能感受到的。幸福的泪,激动的泪,感动的泪流成一片。
运动赛场上,1500米长跑,实在跑不动了,望着支持我的啦啦队,每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红旗,上面写着:杨思凡,不管结果如何,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第一!“杨思凡,加油,快跑!”好友的一句话使我加快了速度,朝着胜利迈进,最后以第一而告终。站在领奖台上,我哭了,那是感动的眼泪啊!人世间有一种爱,很亲很亲,那就是友情,同学之间的情!
感动是什么?是一笔财富,拥有它,胜过拥有金钱!
感动是什么?是登山回来,妈妈端来的一杯热水!
感动是什么?是失败了,同学们给你的信心,给你的鼓励!
感动是什么?是一股清香,沁人心脾!
感动是什么?是一种美,可以用眼睛去发现!
就像是一线阳光刺进了我的心田,就像一滴雨滋润了我的心扉,我心中的那扇窗被风吹开了。今天,我懂得了一种美,那就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