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收获500字作文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有付出就会成功,收获喜悦,还会收获有趣的故事令我最深刻的就是收获了成功!
去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去尧山滑雪,车一路狂奔,终于到了我心驰神往的滑雪场!
我们走进了滑雪场,“好大呀!好壮观呀!真是人山人海!”兴奋的说。
我们开始准备滑雪的工具,戴上安全帽,穿上滑雪衣,我小心翼翼地穿上滑雪板,还有两根长长的滑雪棍。一切准备就绪,我迫不及待地出发了。
教练给我们示范一下,看完以后,我暗暗自喜,没想到居然那么简单呀!
我冲上去,准备滑,还没滑呢,就重重地摔了一跤,疼得我直喊妈!
教练笑了笑,说:“滑雪板要摆成三角形站稳,然后身体弯曲,控制好重心向前,让滑雪棍用力,慢慢地加速。”
爸爸先试试,居然成功了!
妈妈说:“你也去试试?”
于是,我鼓起勇气,按照教练说的,终于滑的平稳了。我心花怒放,开心极了,这时,教练说:“慢慢滑,需要多加练习!”我暗自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我滑呀滑,一直没休息,终于,我可以轻松自如地滑了,还可以滑高速滑坡,特别刺激!
时间过的真快,该走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滑雪场。
今天虽然很累,可我收获了成功,今天滑雪让我明白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