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脚步500字作文
当第一阵微微的春风吹醒那娇嫩的小草时,当第一声春雷把大地震醒时,当第一场春雨活蹦乱跳得打在我的肩膀时……我已经知道了,春天的脚步已经走到我们的身边了。 解冻的小河打着热闹非凡的大鼓欢迎你,刚脱掉棉袄的我们也在欢迎你呢!你悄悄地来了,悄悄地来了。走进人间天堂,跳进了人们的心中呀!你可以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带了希望呀!
可爱的小燕子为你的美丽而赶来,百花又为你盛开,沉睡的大地又为你苏醒!你用那微微的春风当你的忠实的邮差,用那蒙蒙的春雨当你的使者。那些调皮的孩子们手里拿着丝线,眼看那慢慢飞起的风筝,笑嘻嘻地跑动着。 你来到山坡,拿出一跟魔棒,点向那些光秃秃的大树,点向那些失去光彩的植物,点向那些活泼可爱的小动物们,一时之间,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失去光彩的植物又有往日般的光彩了,小动物们变的好开心啊! 你来到了小学,走进小孩顽皮的瞳孔,走进小孩子的洪亮的读书声和我们一起活蹦乱跳地向前跑,向前奔跑…… 你来到了那…………
你,到了,来了,变了,给了,送了。春天的脚步,你把寒冷的雪花,无情的寒风扫走了,战胜了寒冬的创伤,你改变了这个世界,你让万物复苏,让生机勃勃和希望来到了人间天堂…… 你就是春,是美丽的春,是慈祥的春,是善良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