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作文
下个星期就要期中考试了,我们小学生当然感到很紧张,妈妈看到我这样,想带我出去放松放松,让我以平静的心态迎接考试。我听了眼睛一亮,很高兴,想到很久没有去放风筝了,今天风也不错,就提议去放风筝妈妈和弟弟也赞同。
哇!今天果真凉风习习,我和弟弟高兴的狂奔着。凉快,我们决定去瓜渚湖。到了那里。人可真多,真热闹啊!有打羽毛球的、有溜冰的、有跳舞的…… 就是没有放风筝的,我决定给这增添一些乐趣。预备,放!呼,随着风的节奏,美丽的风筝飞起来了,它像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快乐的舞蹈着,经过我们的带领下,许多人跃跃欲试,陆陆续续又有几只各式各样的风筝飞上了蓝天。一只只风筝好像在天上较上了劲,目的是比谁飞得高。风筝的主人们当然会帮助它们。一个个跑来跑去,累得气喘吁吁,调皮的风好像不听话,许多风筝不听使唤的落了下来。
很晚了,妈妈带我回家,啊,可真累啊,我一下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不过我紧张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我也很快乐,让我以全新的状态投入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