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作文
星期天早上,我和东东一起,到会展中心的草坪上去放风筝。
我带了一个老鹰状的大风筝,东东带了一个彩色三角形的风筝。我们找到一片人不太多的大草坪,判断着风势,便展开各自的风筝,准备放飞。我的风筝太大了,有点儿重,平常都是爸爸帮我放上天空的,今天我自个儿操作,可真有点儿吃力呀。我费了好大劲,不是飞不上去,就是飞了一小会又掉落了下来。而东东的风筝因为比较小巧,没一会儿就顺着风势飞得老高老高的。我羡慕地喊道:“东东,你真是太棒了!”东东回头一看,我的风筝还在原地不动,便一边放风筝,一边跑到我的身边。东东看了看我的风筝说:“你的风筝是有点儿大呢,不过如果能飞起来,肯定比我的还高。我们找个大人帮帮我们吧!”我觉得有道理,便向旁边一位也在放风筝的叔叔走去,请求叔叔帮帮我。在叔叔的帮助下,我的“老鹰”也渐渐飞上了天空。我连声向叔叔道谢。啊,仰望天空,蓝天,白云,还有五彩的风筝,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我和东东一起拉着我们的风筝,一起奔跑,一起欢笑,风筝越飞越高,自由地在空中翱翔……
放风筝很好玩,也很有趣,但也是需要有技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