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作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和风习习,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可能是在星期二时受到了体育老师的影响,我们班有一半的同学喜欢上了风筝。这不,全校的部分同学带来了风筝,校园内的操场上成了风筝的世界。
星期四下午,我们就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带着自己的风筝,来到操场上放风筝。开始,我看见了一只蝙蝠侠样子的风筝,起飞时飞得还不错,可是后来风大了,再加上没有把握好方向,所以落了下来。接着,我看见一个普通的自制风筝既简朴有小,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升空,还算幸运,他的风筝第一个飞上了天,就像飞机一样在蓝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飞翔了。可惜,好景不长,因为没有了风的支持,它一头栽落下来。……体育课结束了,可是我们还觉得玩不够,但是每个同学的高兴劲儿是无法形容的。
这时,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有金鱼风筝,有蜈蚣风筝,有京剧脸谱风筝,还有咱们的奥运福娃风筝呢!风筝颜色艳丽,还时不时发出一种声音,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