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作文
这天,妈妈带我去放风筝,我高高兴兴地拿着“小蝴蝶”风筝,一路小跑着来到了湖边公园。
一来到湖边公园,我就急着把风筝搞好,一搞好就开始拉着绳子拼命地跑,可是,刚飞一点高的“小蝴蝶”就好象喝醉了酒似的,摇摇晃晃地飘落了下来。也许是第一次放有点紧张,试了几次还是不行。不过没关系,我不放弃,就先坐到一旁观察别人怎么放的。看了一会儿,我吸取经验,这次找了一个比较空旷的平地,把风筝摆放好,趁着一阵小风拉起风筝跑啊,跑啊,经过几次不断的努力,我终于把我的“小蝴蝶”送上了蓝天,我特别开心,妈妈也在一旁为我喝彩。虽然我有点累,但是,看到空中越飞越高的“小蝴蝶”,我就高兴地大笑,跟着风筝一起跑啊,跑得满头大汗,感觉自己也成了风筝,在云中飞舞,飞向蓝天……
放风筝太有意思了,今天我玩得真痛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