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是啊!书是一把万能的钥匙,能开启智慧之门;书是我们的伙伴,伴随着我们一生;书是一片辽阔的大海,我们可以在大海中遨游,欣赏它的美景。
读一本好书,就是再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书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两本《小屁孩日记》和一本《曹文轩全集》,拿着这几本书,我爱不释手,只要有时间,我就拿起心爱的书看着。两天工夫,我就把这三本书看完了。我喜欢读的书有:《毒蜘蛛之死》、《青鸟》、《小王子》、《三国演义》和我最喜欢看的《福尔摩斯探案全集》。自从看了这些书后,我仿佛来到了世界各地美不胜收的大日然的奇景中。有茫茫沧海、巍巍高山、浩浩流水、青青草原。。。。。。大日然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美丽动人啊!虽然问问从没有亲身去见过,但有了书这个良师益友,我却常常陶醉在书的海洋里,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我为书付出了我的精力与时间,书回报了我许多许多:它让我上课思维敏捷,发言时见解独特;它让我博学多识;它让我明白道理。。。。。。啊!我的心醉了,人也醉了,醉在这书中,醉在这些书中的文字里。。。。。。我和书的故事永远都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随着我的成长而变得越来越丰富!朋友们,爱书吧,它是知识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