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有一年冬天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觉得有点无聊,想玩会电脑,但是老爸用着呢,想和妈妈下棋,但是妈妈正在读书。哎!什么也不干了。妈妈说:“你也看书去吧。”于是我走到巨大的书柜前头又大了,这么多书我看那本呀?《火蓝刀锋》看了一半了,《三国演义》快看完了有点舍不得接着看了,《红楼梦》没兴趣,漫画书太小儿科了,《狼图腾》看了一点,就这样在书柜前晃了十分钟,最终锁定了三本《火蓝刀锋》《三国演义》《狼图腾》本想把三国看完再看刀锋最后还有时间再看狼,但是毕竟前两本都大概知道结局了没意思了于是决定先看狼,对于狼我还是不甚了解。刚看了一章,这是一章关于掏狼崽的。于是我就躺在床上看起了狼……也不知怎么了,也许我被草原狼的绿眼睛盯上了,也许我被腾格里沙漠扣下了,我一口气看了两个小时,啊呀!谁呀?恩!原来是妈妈叫我去吃饭,她说喊好几次了我都没反应,我一直以为我是主人公,正在饲养小狼呢,连外界的声音都听不见了。吃饭的时候我就像一只草原狼,狼吞虎咽地吃完,又去看书,直接抓起狼在客厅又不知不觉看了三个小时……
“小狼给自己挖了个洞!”“多聪明的狼呀!”“小狼看见了大尾鼠。”“它自己抓了只兔子。”“它的野性依旧未改。”“它害怕牛车!”……
“啊呀呀!我怎么在这里睡了!”醒来后我发现我睡在了椅子上,原来看书看得入迷就在客厅睡着了,“我的狼呢?”啊!它在这里正躺在我腿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