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从幼年时期起,书就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封尘的记忆,似乎时光开始倒流,回到了童年。
小学三年级时,同学们都拿着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相互比拼,相互炫耀,以此为荣,我眼羡不已,心里就盘算着,也让妈妈给我买一本《安徒生童话》。一回家我便央求妈妈,妈妈爽快地答应了。第二天,妈妈便把一本书送到我手中,高兴地不得了我用牛皮纸给它做了件衣服,每次看书时,我都要把小手洗的干干净净的,翻页时也小心翼翼,生怕把它给弄脏了,当时我幸福的像个天使,一天拿出来看十几遍。很长一段时间,我沉浸在美丽的童话中,《海的女儿》中,美人鱼的行为见证了什么是纯洁与真正的爱情;《丑小鸭》中,丑小鸭的经历告诉我,只要有理想,有追求,通过拼搏,每个人都会实现心中的梦想;在《园丁的主人》中,我学会了尊重,学会了自信。在生活中,又是你的优点会被别人忽视,但是一定要自信,坚强自己的做法,总有一天,你会被人承认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翻《安徒生童话》,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美妙的故事中。
我在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似乎与每一部分小说,戏剧的主人公合为一体,和它们同悲伤,同快乐。
我和书的故事是那么多,读书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