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谈到书,我的故事就多了,就和你们说几个吧。
那一整天,我都是和书泡在一起的。早上,我和妈妈去书店买书,妈妈只准我买三本书,但我恨不得把整个书店的书全买下来,只好由妈妈帮我选。我则在旁边随手拿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待妈妈选好后,我的一本书就刚好看到了精彩处,于是一场精彩的母女追逐赛开始了。
我凭着灵活的身子,东趴西跳,还时不时抽空抽一下书本,妈妈哪找得到我,只好以把我丢在这儿为由,才让我从书店里走出来。
车上很挤,我们母女一个坐这边,一个坐那头,我当然是在心中窃喜啦!因为每次我在车上看书妈妈就会说:“要当瞎子吗?”这下——嘿嘿你也知道,我在车上饱餐了一顿精神食粮,还坐过了站,不过为了心灵世界,值得!
妈妈已经先下车了,我只好一个人走回家喽。我边走边看,看得高兴时又蹦又跳,伤心时脚步沉重,丝毫也不理会路人投来的惊讶目光。突然,我觉得我的小脚肚被一个圆形的东西撞了一下,于是,我一回头……
“啊——!”
是一条狗,一条白底黑斑的斑点狗,我最怕狗了!这只斑点狗很干净,也很强壮,它大概是被我叫傻了,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我便脚底抹油——快点开溜。
终于回到了家,自然妈妈把我骂一顿,到了睡觉时,我藏着一本书,一支手电筒到了被窝,看到凌晨,终于把书看完了,还做了一个很棒的梦。
我被书给砸死了,死时,我的笑容很甜蜜。
发生在四年级的时候。
中午,杨老师叫我去取听写纸,
而我正捧着一本新书看得津津有味。
“汤翔宇。”
“汤翔宇。”这次,声调提高了点。
杨老师叫一位同学叫我,叫了几声,我还是没应,待同学把我推清醒之后,杨老师早等得不耐烦走了。
说实话,这件事是杨老师告诉我的,在我的记忆中,确实没有这件事。
我爱读书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