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变化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家乡,我的家乡就在被称为“塞上江南”的---宁夏。我家乡的变化,我一直记在心里,大家就来听我介绍一下吧。
银川绕城高速路撑起大银川公路骨架,经过近3年的建设,银川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将于下月初竣工,全城15座互通立交桥在为群众出行带来便捷的同时,难免让初次上路的车辆“眼晕”。为了使绕城高速切实发挥作用,昨日,宁夏公路管理局银川分局相关负责人带着记者先行上路,为行人指引方向。据介绍,全线贯通后的绕城高速将勃起大银川的交通骨架。以往到机场或宁南地区时,必须通过银古高速银川站的京藏高速,因此带给交通诸多不便,绕城高速贯通后,西夏区、金凤区的出行者不用经过兴庆区即可直接进入绕城高速,更便捷、更省时的出城。从高速公路进入银川的入口也增加了4个,分别为:银川高速银川站(以后称为银川车站)、白鸽互通立交处的银川南站、新贺兰立交处的银川北站和贺兰山路收费站。
我们家乡的发展通过这一举动,可以看出我们家乡的发展速度。
我相信,我也坚信:我们家乡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