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校园,地理位置良好,风景宜人!
一进校门,首先看见的是一条平坦整洁的用青石板铺成的路面。路边,现代感很强的路灯顶着圆帽子耸立在绿树丛中。
办公楼后面是花坛和草坪,花坛里开满了月季花、菊花、鸡冠花、一串红……菊花开得十分热闹,粉的像霞,黄的赛金,白的似雪,红的如火。有的像把伞,有的像空中燃放的烟花,形态各异。“沙沙沙”,草坪边的树木开始落叶了,金黄的落叶像一只只蝴蝶随风飘飘悠悠飞落下来,它们给小草盖上了一层棉被。
办公楼西面是大型运动场,这里是我们每天做操、活动和上体育课的地方。南面是塑胶运动场,二百米的红色跑道环绕着绿色的人造草皮足球场,鲜艳醒目。北面是用PU材料做成的篮球场,柔软而富有弹性。篮球场的东侧是双杠、单杠和乒乓球台。美妙优雅的音乐铃声响起,下课了,这里顿时欢声笑语,成了我们小朋友的乐园。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