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美丽校园在永川大南门旁,虽然大门很小,可是里面鸟语花香,书声琅琅,生机勃勃,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一走进大门,就是一层一层的阶梯,每一层阶梯都撒满了鸟语花香,每一层阶梯都留下了同学们成长的足迹。走完这些阶梯,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小操场了,小操场的墙壁上有三好学生和优秀班集体。又接着往前走,又上阶梯,就走到我们的大操场了,操场上有两棵同学们最喜爱的大树了,一棵是梧桐树,一棵是黄桷树,夏天,我们在梧桐树下乘凉、写作业、画画、玩耍——梧桐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无穷的喜悦,梧桐树高大而挺拨,枝繁叶茂。梧桐树与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黄桷树又高又大,一片一片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黑板报是我们学校绚丽的一道光彩,上面的图画可漂亮了,有人、有车、有房子还有许多的相关资料和知识。是我们学习的天地。升旗台旁有许多的花坛,那些花五颜六色,姹紫嫣红,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五星红旗在半空中随风飘扬。
上课时,同学们在读书,使校园书声琅琅,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书香,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着各种游戏。使整个校园生机勃勃。
我爱鸟语花香,书声琅琅,生机勃勃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