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是杭州市现代实验小学,坐落在朝晖二区。
九月三日,我又回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展现在我眼前的景象,好像是一副美丽的画卷—校园大门口摆放着许多鲜花,走进去好像来到了花的天堂,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学校的墙边,耸立着一排高大挺拔的松树,郁郁葱葱。一到秋天,树叶纷纷飘落,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变成一层厚厚的“地毯”,踩上去,会发出“沙沙”的声音。 学校的南面是宽阔的操场。在操场的正前方有一个升旗台,每个星期一全校师生都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旗帜随风飘扬。我们就在操场上做操,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这里我们锻炼身体的好地方。 校园的北面耸立着一栋干净整洁的教学楼,这就是我们学习知识的课堂,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有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总是能听到上课时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下课时的嬉戏打闹声。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