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许多神奇的东西,来方便我们的生活。
我发明的汽车很神奇。它可以把太阳的光转化成自己的能源,来驱动汽车行驶,这样既节省了能源,又减少了废气的排放。驾驶室内,你找不到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一台电脑,电脑的周围有很多按钮。只要把你要的地名输入电脑,再按一下红色按钮,车子就会自动行驶。把你送到想去的地方,你不要担心汽车会迷路了,因为电脑中存储着世界各地的交通路线图,能够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路线;你不要担心会发生交通事故,汽车的前方有一个和电脑相连的车载摄像头,有了“智能眼”,汽车对我们周围的情况了如指掌,电脑能根据相关信息,自如进行转弯、刹车。。。。。。如果你有急事,可是路上车辆太拥挤了,就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这辆车就会生出一对“翅膀”’像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绝不会耽误你的时间。这辆车还有很多优点如速度快、舒适。。。。。。
我发明的碗就更神奇了,我们的一日三餐难免会摄入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却摄入不足。我发明的碗能帮你解决这难题。这种碗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它能自动将食物中的有害物质分离出来,还能释放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如钙、铁、锌錫。。。。。。让人越用越健康“长生不老”真的会梦想成真。。。。。。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要发明智能机器人,绿色住宅。。。。。。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