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经常去人间转转,用我的法力,去造福人类。
在我回到人间的路途中,我胡思乱想,这几百年几千年来,那些妖魔鬼怪,是否还在人间作恶,打扰人们的生活!可是一来到人间,哪里全都变了。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街道两旁的花草树木;四通八达的道路;飞奔的小汽车,我的花果山也从来都没有这样漂亮过。这让我以为,是走进了另一个天堂。突然,我的脚底下剧烈摇晃了起来。不好,是千年不遇的地震。我听到了一个小孩的哭声。我急忙从窗户里飞了进去。一根柱子压在孩子和他父母的身上,我急忙抱起他和他的父母,飞出了窗外。后来,人民子弟兵来了,我就把盖房的事交给了他们,然后翻了一个金斗云,悄悄的走了。
我到了新疆地区,那里是一片大沙漠,我看到了一群群驼队,正艰难的穿越沙漠,这是,龙卷风来了,把人和骆驼都卷上了天。我张开大口,吸足了气,把那股风吸到了肚子里,又把它吐向天庭。我是要让玉帝知道,不可以在让龙卷风在人间放肆!
告别了新疆,来到了云南。那里的一切真让我感到心疼。人们有气无力的走在大街上,他们的嘴唇干的厉害。庄稼枯黄一片。我生气极了,一跺脚,来到龙宫,指责老龙王,老龙王吓得直哆嗦,急忙和我一起,来到云南,打了一个喷嚏,顷刻间,大雨滂沱,人们高兴地手舞足蹈,干枯的庄稼张开嘴喝了个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