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云,来到蓝天上,我低头向地面俯看,车子与行人小的看也看不清楚,房子也变的十分矮小,江河就像蠕动的小蛇,把大地分成了几大块,就连平时的巨山也失去了威风。
我飘着飘着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祖国北部边陲,便低飞起来想看看风景,可这里的小草干枯,小树叶的水分也蒸发了植物都像耷拉着头的“含羞草”,但边防哨所上的战士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问小草:你们为什么一个个没精打采的呀?小草抬起头看看我说:“这里好久没下雨了,再加上太阳的照射,水分都干了。”
我听了把身上的水滴抖了出来变成了小雨,小草、树木高兴的抬起头大口大口的喝着,片刻间便变的绿油油的。假如我是一片云一片会下雨的云,那我就可以飞到世界上所有干旱的地方,让那里的人们不再饱受干旱的折磨,让人们快乐让大地滋润,那就是我的快乐、一片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