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在我们这个如梦的花季,会有许多童年的幻想。我想成为一棵大树,在酷暑炎炎的夏季,为人们张开巨伞;我要成为一只鸟,体会飞翔的感觉,我也想成为孙悟空提着金箍棒斩妖除魔,为民除害……。。我也要成为一名军人,老师,记者……为祖国奉献青春,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假如我是一名记者,我会用我手中的这支笔,调研每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件,让世界变的更加公平合理;找寻每一起令人感动的故事,让关爱充满整个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用手中的粉笔,在黑板上跳跃,讲述古今中外的故事,解说古人为我们留下的灿烂文明;我也愿意每天批改着学生的作业,为他们开辟未来,指引他们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也想成为一名军人。在祖国的土地上时刻保护着祖国的安危,消灭一切来犯的敌人,让他们知道沉睡的狮子已醒,我们已不再是以前的“东亚病夫”!捍卫祖国的一草一木,保卫祖国的疆土不受侵犯。
假如我是一股泉水,我将为人们带去一丝清凉。
假如我是一颗苍松,我将为人们带去一片凉爽。
假如我是……我还有许多梦想,我的梦想最终会成为现实,为人类的幸福和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