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军训500字作文
说起军训啊,大多数同学一定会认为军训是很苦很累的,但是我却认为,军训是多姿多彩的。
我的第一个感受和大家是一样大的,也是苦和累,现在真好是炎热的夏天,而我们每天却要站在这样似火烧的天气下暴晒,刚开始,我们只是晒黑了,但是慢慢地,大家有的已经被晒伤了,我还好一点,只是变成非洲人了而已。
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的教官往往会使用魔鬼训练,开始时只让我们站五分钟,但是只有有一个人手没夹紧,腿没蹬直,或者动一下,第一个人加一分钟,第二个人在第一个人的基础上在加两分钟,所以,我们就只好站十五分钟,左右了,每次站完后都能感到两腿又酸又麻。
在家时,我们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小皇帝,但在这里,却没了父母的照顾,什么衣服,裤子、袜子之类的,都要自己洗,而且每天从到宿舍一直到熄灯,也只有半个小时,根本不够用,特别是像我这样超级慢的人。
当然了,军训也有令人开心的一面,在军训之余,教官会带领我们去和别的班拉歌,想方设法让别的班唱《团结就是力量》,这时候,往往大家的脸上都会带着灿烂的笑容的。教官会会组织我们玩儿丢手绢,当大家那嘹亮的歌声响起时,连空中的小鸟都被吓跑了。
晚上,我们经常会看看英文电影,虽然很多很多词句不理解,但看着下面的中文翻译,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下午,有时会有英语讲座,由Cail Chou来为我们上课,她有点儿胖,但很幽默,很喜欢和大家开开小玩笑,大家兴致很高,读句子时声音又大又亮,互动环节大家都举起了手,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上来表演。老师脸上笑容不断,同学们笑声朗朗。
军训生活,有苦有甜,啊,这多姿多彩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