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军训500字作文
军训故名思意就是像军人一样的训练。在9月这个骄阳如火的季节我们迎来为期9天的军训。
现在的我们正值豆蔻年华。我们是国家充满希望的一代,军训是为了培养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和再困难面前不低头,勇敢前进,无所畏惧,让我们知道树木只有经过风吹雨打才能巍然挺立。我实不知如何将军训给予更好的诠释。这如白驹过隙般短暂的两个星期里,给了我们生活的激情,给了我们敏锐的感触,更给了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钥匙。曾经平凡的我们因为这一身戎装而与众不同,曾经不甚成熟的我们懂得了责任与信仰,曾经软弱的我们更懂得了坚守与刚强!
就因为这一个星期,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在成长。就因为这一个星期,我们可以昂首挺胸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失败,同样就因为这一个星期,我们可以用军人的荣耀得证: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军训是我们人生的一门必修课,两周的军训生活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军训中的收获却不会随之烟消云散!这段时光是我们用欢笑、汗水和泪水谱写的乐章,它是我们中学生活中的闪光点,是永远值得我们回忆和追味的日子,它在我们的心中种下了一种精神,种下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