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5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是12天来训练结果的检验,高一的每一位新生都怀着忐忑而又喜悦的心情。
早上早早的在操场上集合训练,今天是12天来最兴奋的一天,但是早上天就灰蒙蒙的。大家都期盼着表演快些开始,终于首长来了。
表演开始了,每一位同学和教官脸上都充满了自信。首长检阅完毕后,开始进行齐步走和正步走。这时,天下起了雨。在排长的指挥下,我们马上拍成方字。雨下得更大了,然而教官嘹亮的口号声依旧回荡在整个操场。军体拳第一套,准备格斗。雨淋湿了我们绿色的迷彩。在教官的口号下,我们步伐整齐,行动一致。雨水从帽檐流下。虽然此时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但是我们一动没动。此时,我感到自己就像一位战士,电闪雷鸣又算得了什么!风雨中,我们锤炼着自己;风雨中,我们证明着自己;风雨中,我们成就着自己!终于表演结束了
军训让我更加明白什么是纪律,什么是坚强,什么是雷打不动!军训让我更加体会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谛。
军训——高中的第一课——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