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可在丰富多彩了,我喜欢在校园里;在绿茵场上踢球;在碧波荡漾的游泳池里游泳。我喜欢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弹奏优美的乐曲;在洁白如雪的“米”字格上写下苍劲有力的大字。这段时间我疯狂的迷上了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是外公外婆送我的生日礼物,车把是黑色的,脚踏板黑中带黄,可好看了。每天下午放学回家,我迫不及待地扔下书包,把车骑到操场。我最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我站在脚踏板上,两脚卖力地踩着,轮子像螺旋桨似的拼命的转,教学楼、旗杆、花草树木都迅速往后闪过,这感觉真妙!
通往后操场有一个陡坡,这是我的冲击地,当我骑到半坡时就上不去了。我想了想,在平地时候就加“油门”,“呼”地一声,我冲向陡坡,差一点就上去了,我使出全身的劲用力的踩着脚踏板,“呼---,终于上坡了,”我重重地呼了一口气,成功了!下坡时,只要扶稳车把不用劲,车子就会像旋箭射出去,飞出老远,好凉爽啊,
骑车,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