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五彩缤纷,看书、画画、写字……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
我的书可真多,书架上、书桌上、床头上,都堆着满满的书。我天天都要看书,看书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假装睡着了,等妈妈出去了,,就拿了一本《作文书》靠在床头正津津有味地看,当看到一篇可笑的的内容时,不由大笑起来,这笑声吵醒了妈妈,妈妈过来说:“你到底睡不睡。” 我这才依依不舍地去睡觉。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要当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遨游在书的世界;我要当一只小蜜蜂,采撷书中的花蜜;我要当一条小鱼,畅游在书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