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趴在走廊的石栏上,往下看着来回穿梭的人儿;依旧在上课的时候缩在下面看着自己喜欢的小说;依旧在宽敞的街上望着行色匆匆的人,再留下自己孤独的背影;
┅┅
一直像个没有思想的机器人,机械地运动着。说很少的话,做自己的事,把耳塞永久地塞在耳朵里,仿佛要把外面的声音全部堵在耳外。
或者在安静的自习课上写着一些自己感动的文字;
或者站在走廊上,吹着能稍微让自己冷静的风;再或者看着天上的星星,仿佛要寻找出一些古老的图案一般。
┅┅
一直安静地,安静地做着或者说是干着自己觉得应该做或者说是应该干的事。一直都不想说话,不知是吝啬,还是懒惰?
只是清楚地记得以前说过的一句话:我是世界上最懒的人,懒得都不想说话。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真的是一个很懒的家伙,不想做饭,不想上课,不想做作业,不想运动┅┅
真的是一个很懒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