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洲
我的课余生活总是那样丰富精彩。
星期天上午,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快到中午了,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于是,我就照着妈妈的样子做起煎饼来了。
我先把面倒进碗里,然后又把鸡蛋打在面上,接着我一边倒水一边搅拌,直到搅成像糊糊一样的东西就可以煎饼了。
我走进厨房打开煤气灶,往锅里倒油,等油冒烟了,就可以倒糊糊了。我把面糊倒进锅里,用锅铲摊均匀,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把煎饼放在他们面前,妈妈吃了一口,说:“二儿子的手艺真不错!”爸爸说:“儿子真是长大了!”听了他们的话,我心里甜滋滋的,我也觉得我长大了。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爱我的课余生活,希望你也有和我一样的精彩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