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人生作文
正篇人生就象一场戏;是否应该去珍惜;如何面对人生;如何面对自己的前途。人生道路是坎坷不平;荆条纵生,而不是一帆风顺就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呢?愿做哟个不求进步每天渌禄无为而虚度自己青春的人,还是做一个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奋斗一生,成为时代潮流的强者呢?然而当今社会是一个竞争的社会。如果你失去竞争,那你就会被社会淘汰。人生好比镜子的两面,一面照耀人生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一面掩盖人生走向黑暗的地狱,前者是通过劳动而实现的,后者是懒情而踉成的,面对人生。也就是面对事业,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也不要在失败时气蕾垒,更不要学习条件差而诸多的客观因素,而怨天尤人,其主观原因看你有没有奋发拼搏和上进的精神。可是人生路上并非有平坦的大道。而是靠人们用坚定的毅力去开拓。面对人生种种复杂的问题,使人们饱尝了“酸”“甜”“苦”“辣”。从而想到人生无限乐趣,“人生”是一个抽象的名词。能够表现出一个人的行为与思想,正如文天祥所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面对人生,不且拥有今天,还要喜迎明天。正视今天;珍惜明天的分分秒秒,请记住“更重要的是一生之际在于勤”。—————唐俊杰 插曲 前人之述备已~什么是人生?我也只能说!人生不竟是戏!而且是一场游戏!我们也只能无奈的遵循那天定的规矩!——-(玩得起继续!玩不起?出局!)人生?我长叹!如果要狭隘的论述人生!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你要在每一场游戏中得到胜利!不被踢出局!赢?什么才是赢?赢是相对的!就是说:我和你比赛,你可以说你赢了我!但是你并不是赢!因为你能赢的过全世界的人吗?所以我才会说赢是相对的!所以人人都为赢而使出浑身解数,为的就是要赢!当然!许多人都因为这个赢而不择手段!令他自己的人生变的可悲! 人生?我纳闷!我的人生拥有了什么?如果要解析这深奥的问题!我也只能提出我浅显的观点!我觉得一个人的人生里。要有知己,要有自己爱的人,要有自己的事业,要有自己的快乐!酒逢知己千杯少!人的一生难求一知半己!最重要的就是快乐!人不为什么而生存!为的只为自己的快乐!谁不愿意自由快乐的生活?呵呵!如果都有了那么多可贵的”东西”!!!足矣! 是的!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也正是因为不同的人生!每个人的追求都是不同的,才会构成这多姿多彩的世界!去吧!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