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军训作文
今天早上,我迟到了,早上,我觉得无地自容。
集合后,教官给了我们25分钟洗漱和整理内务,在整理内务这方面,看得出来,大家在这方面都特别卖力,都特别用心,教官找到了一个她觉得达到了标准的学生——陈洁娜,她把这个优秀学员给了她,大家都特别羡慕。
早上的伙食真是好,鸡蛋馒头粥都有,一开始吃就开始抢,我一连吃了2个,哎哟,吃撑了。
上午,大家在强化广播体操,大家都特别卖力,因为教官说做完三节操就能休息一次,早上,我们完成了6节操,还有6节下午继续。
这两天的伙食还不错,3菜1汤,一到吃饭时间,就进饭堂,教官吹第一声口哨,我们开始准备凳子,第二声口哨,坐下,第三声口哨,开饭,以开饭,大家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抢饭的抢饭,抢菜的抢菜,每顿饭都吃到打饱嗝才算吃完。
下午,继续那接下来的六节操,做到第十节时,一个叫陈伟豪的同学怎么做都错,大家开始休息,他就在那儿拼命做,教官让他一连做十次正确的,有一回做到了第九次,错了,又得从零开始,连续练了一百多次,练到他嘴唇微白,才做了连续十次正确的,唉,我都看累了,他肯定早就累了。
晚上,去看电影了,熊天娇哭了,说是因为想家了,她这么一说,大家都开始想家了,想家里的爸爸妈妈,想家里的电话,想家里的所有的东西,有好几个同学硬是憋着没哭,哼哼唧唧的,看电影都没心思看,大家都说,早知道这样就不来了。我想:军训就要这样训,不然就不能叫军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