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作文
9号,我们五六年段的学生去地球村军训两天半。
酸。路上,有好多人都吐了,我望着他们恶心的样子,心里也慢慢抱怨这辆车是多么的慢。终于到了,疲惫不堪的同学终于承受不住,一个个都吐了,叫苦声连篇。
甜。十一点,我们的教官来了,他姓夏,长的蛮帅的,也很温柔,我们暗暗高兴起来,有这么一个教官。中午,吃饭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冲向食堂,饭菜搀得我们垂沿三尺,教官的一声“开饭“我们狼吞虎咽得吃起来了。
苦。我们的宿舍很倒霉,马桶堵塞,卫生间臭气连篇,让人觉得恶心。最后一个早上,教官带我们去抓螃蟹。我一下子冲到台阶上,结果摔倒了,屁股很脏,我连忙用清水洗干净。我把一个个石头掀开,看到的就是不及指头大的螃蟹,最大的也只有拳头大小,不知不觉,我们的鞋子上都是泥怎么也洗不干净,这可苦坏我们了。
辣。回家了,在路上,我发现有很多人哭了,他们都在想那倒霉的宿舍、那温柔的教官,还有那爽口的饭菜……突然,我也想和他们一样默默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