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军训作文
军训生活悄然已接近尾声,这五天时间中我却感觉自己像长了五岁。这五天时间应该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可最累的五天。但我不后悔,因为这是我最充实最难忘的时光。
上午的训练我感到很轻松,可下午的训练就感到严格多了,有时三位教官一起训练我们,让我们紧张的同时更加关注。
晚上我们观看了激动人心的盛世大阅兵,看阅兵的时候我们都很专注,应为阅兵实在太震撼人心了,那整齐的步伐,那嘹亮的口号,都是我们望尘莫及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兵方阵,那红裙白靴,看着真美真帅!突然间,心中想当兵的渴望更加强烈!
接着我们开了一中班入学大会,会中我们对一中班有了更深的了解,听老师这么一说,我对没有考上淮北一中的遗憾也小了许多,觉得只要努力自己和一中的学生没有太大的区别,我有信心追赶他们,超越他们。今天又军训的悲,有观影的喜,这就是军训,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