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难忘的军训拉练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就听说要去西溪湿地拉练,大家都非常兴奋,我也不例外。可是在兴奋、激动之余,我还有点儿担心,万一突然下雨了怎么办?万一脚扭伤了怎么办?万一……很快,我们就要集合去拉练了,我只好带着这样复杂的心情,上路了。
到了西溪湿地,我很快就忘掉了那些问题,因为那迷人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清澈的小溪、绿色的草地,还有远处那低低地白云,让人沉醉其中。
可是,走了一会儿,这美景就吸引不了我了。这是因为,我已经有些走不动了,两只脚酸痛极了,似乎灌了铅似的,提也提不起来了。这时,我才明白军训并不是出来玩耍放松的,而是出来吃苦的。我本来又想耍脾气,不走了,可转念一想,想到了那两句话:“我要训练,我要吃苦,我要成才!”“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是啊,解放军叔叔吃的苦肯定比我们还多,但他们却没有一个放弃了,他们都坚持下来了,他们都是男子汗!
于是,我咬咬牙,跟上了队伍,尽管双脚依旧酸痛,但我不觉得;尽管双脚依旧提不起来,但我不觉得!
终于,我们走回了军校,大家累得话也不想说了。虽然我也很累,可我却很高兴。我觉得我张大了,我能吃苦了,我已经可以承担一些责任了!
这次军训,让人难忘,而去西溪湿地拉练,却是让我印象最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