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勇气800字作文
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星星低垂在我的眼角,昏黄的灯光打在我疲倦不已的双眼上,疲倦如潮一般向我涌来,胸口一阵阵闷疼,我知道,今晚我又睡不着。不知何时,我开始变得如此疲倦,我开始厌倦这样的生活,误解,责骂,不削的眼神,它们就像利刃一样,一道道的瓦解着我,突如其来的不适应,让我无力抵抗,我一遍遍的告诉自己,你行的,有什么?它们都没什么?我难以相信,自己竟变得如此不堪一击,如此的草木皆兵,我越来越觉得难受,胸口的闷疼,像铁锤一样敲打着我,额头上渗满了密密的汗珠,侵湿了我的衣角,看着床头上的闹钟,滴答滴答,每一声都让我感到难受,感到害怕,夜已经很深了,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还在胸口蔓延,我对这个深不可测的夜感到害怕,我甚至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无助,只是无助,就好像我失去了一切,一切都没有了。
我揪着自己的衣角,恐惧的盯着墙角,莫名的孤独,没有依靠,是,我是失去了很多,我失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永远的失去了!没错,是永远!我们从形影不离,到现在我孤身一人,我不知道,是她太自私吗?还是我不能承受这种突降的孤独感?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只感觉我的脑子乱成一团,我就像一个孤立在雪地里的孩子,任凭刺骨的雪风,挂伤我的脸,我挣扎,我叫喊,却没有一个人,我在没有边际的雪地里,留下我扭曲的脚印。
可是,我不能这样!我不能被这种压迫感占据,我还是我!我不能放弃!是,她走了,可是我还在这个世界上!我不是一个人,我要有面对这一切的勇气,而不是逃避,一味的逃避,她会和我在一起的,她会给我加油打气,我想就算她在,她也不愿意看到我现在这个堕落的样子,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我不能失掉对生活的勇气,我会带着她的信念而活,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在是一个人!我一定不能再像这样了,即使我遇到再多的困难,我也不会怯乏,因为,和你一起我不会孤单。
我多么的不应该啊,我忘记你一直都在!一直都在鼓励我,一直都在我身边。夜已经很深了,我不在害怕,我有勇气面对着无尽的黑夜,望着那颗最亮的星星,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