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刚刚升入一年级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我看见高年级大哥哥和大姐姐,胸前总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威风八面。从那时起,我就开始经常幻想我以后戴上红领巾的样子好不好看?
有一天下午,我那时的班主任章老师,叫了一帮人,其中也有我。章老师还说要给我们一个大惊喜,我心里就在想,什么大惊喜,把心直口快的章老师变得神神秘秘的。
惊喜终于浮出水面了,原来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要给我戴上梦寐以求的红领巾。我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少先队队员。我以后不只有小学生这个称谓了。我有2个了。我相信爸爸和妈妈一定会为我感到骄傲的。这整下午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下来,真不感相信这是真的,这太美妙了。红领巾一定会给我,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一转眼,我已经升到五年级了,是一年级小朋友心目中羡慕的对象了,我还是一年级小朋友心目中的榜样。一条红领巾与我结伴走过了四年的岁月。我也即将毕业了。红领巾是用战士们的血染红的。红领中一定会带给你们学习的动力,不会因为挫折而被打败,
学弟学妹们,希望你们加油学习。有许多大姐姐和大哥哥们会在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