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夜景200字作文
星期六,我们到凤凰山上去看延安城的夜景。我们在路上经过陡峭的山路,经过茂密的树林,又经过无数颗石头,终于到了凤凰山山顶。 我朝下一看,“哎呀!”我们居然在这么高的地方,所以我就不敢看了。
我又朝前看了一下,我看见川流不息的车子,人们就像一个个小小的芝麻,而看到几百座建筑物就像几条巨大的“龙”。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晚上并不黑暗,反而可以称作“不夜城”!忽然,天上冒出了几片五彩缤纷的“花”,啊!原来是烟花。这个城市本来就很美丽,再在天空中放烟花,更是焕然一新,真是无法形容他的美。 啊!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延安的夜晚是非常美丽的。我爱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