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夜景200字作文
太阳像一位疲惫的旅客,乘着时间的列车缓缓地向西方驶去,把喧闹一天的城市悄悄地丢在身后。
天色渐晚,我独自走在古城黄州街头,贪婪地欣赏着美丽的夜景。深蓝色的天空中一轮明月显得格外耀眼,仿佛是深蓝色瓷盘中一颗闪亮的明珠。月亮好像知道我看了她好半天,便拉住一块乌云遮住自己漂亮的脸庞。
夜幕下的东方广场显得格外漂亮,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把广场打扮成一个花枝招展的仙子,不停闪烁的灯光,像仙子好奇的眼光。灯光时而红,时而黄,时而远,时而近,这一定是仙子在参观日新月异的城市了。
黄州的街头夜景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