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夜景200字作文
天已近黄昏,太阳慢慢地钻进薄薄的云层,变成了一个红红的圆球。
船开了,我站在船边看着江里的浪涛就像一朵朵银色的花。夜幕慢慢降临,月亮赶着晚霞爬过山头,挂在天空,月光照耀着微波荡漾的江水,江面上像被铺上了许多碎银,闪烁着夺目刺眼的光彩。
江边的一幢幢高楼大厦,陆陆续续的亮起了绚丽夺目的灯光,我在船上浦东和浦西的景色尽收眼底。浦江对岸88层楼高的金茂大厦通体、晶莹透明,和东方明珠上一闪一闪的灯光遥相呼应,煞是壮观,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在一幢大厦上亮起的一个小屏幕,上面每亮起一次图片就给我们一个警示,还有名画《蒙娜丽莎》,那一艘艘大小船只在江面上行驶着,大小船只上的灯光也是五颜六色的,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有蓝的、还有紫的,像五彩斑斓的流星划过江面,江上的夜景把我迷住了,东瞧瞧西看看总是觉得看个不够。
外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