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夜景200字作文
我来到阳台上,看着夜景。我眺望着远处,有一连串的灯光,像一条发光的长龙。它们在为城市点缀;它们在为天空点缀;它们在为司机照亮……我看见几座大楼的边沿都有灯光,勾画出大楼的雄伟轮廓。
我把目光看向了对面的房子,透过窗户,我看见一棵圣诞树在闪烁,发出不同色彩的光芒,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等等,真是五光十色呀!树上还挂着一个个迷你小玩意。
再低头一看,一辆辆车的灯光把地上的荷花图案照了出来。旁边的一座大厦的边沿一会儿红,一会儿绿,一会儿蓝,一会儿黄,真像个变色的魔术师。右边的灯光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隐隐约约。
今晚的夜真是灯的海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