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理想作文
从小到大,我就有很多很多的理想。这些理想一直伴随我的成长。一点点,一步步的陪我长大。
很小的时候,我的理想是能都当一名人民教师。因为我可以教很多很多的同学。等到他们长大了,他们有的会成为经理,有的会成为老板,而我呢?是他们的小学老师,那该多好啊!
长大些的时候,我想当一名律师,为的是可以为人辩护。维护人们的权益,那时的我是一个人们都看好的律师,是一个维护正义的人。人们都会羡慕我,那该多好啊!
而现在的我迷上了《名侦探柯南》和《福尔摩斯探案集》。喜欢上了那些侦探聪明的才智,超强的推理能力和得到答案的那种激动心情并且面对凶手“不见棺材不落泪”的心理时,理直气壮的反驳和坚定的信念,真让人羡慕啊!我呢?就是因为这些破案的故事看多了,想当一名国际刑警。因为我喜欢为人民服务了,喜欢帮助人民找回真凶和保护人民的安全。
因为我深知,我要报答祖国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情。所以我立志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刑警,为国家,人民效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