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理想作文
2008年中国遭受汶川地震巨大打击后,在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市玉树县又发生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7·1级的地震让这个地区的房屋化为了平地,成为了人间地狱。眨眼间,无数的生命被死神夺去,无数的父母儿女阴阳相隔,兄弟姐妹不再相见,无数孩子成为了无家可归的孤儿。
我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看着那一具具被压在废墟下的尸体,那一声声在废墟下微弱的呼救,那一张张因失去情人而悲痛欲绝的面孔,那一个个用父母、老师的血肉身躯换来的幼小生命。。。。。。现场的残垣断壁、触目惊心不断攀升的死亡数字,一次一次让我伤心至极。此情此景,我不仅要大声呼喊:老天爷!你为什么要这样残忍?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承受如此的灾难与痛苦?
此时此刻,我心中坚定了一个信念,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当一名科学家,发明出一项能与自然灾害抗衡的发明,那样所有的小朋友就都可以回到学校和我们一起朗朗读书、快乐生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