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他”有个正正方方的身子,长着黑亮亮的一双大眼睛,又粗又长的鼻子像萝卜一样,红红的嘴像红红的樱桃一样红,这些美丽的五官都是我给“他”画的,不过“他”有个聪明的大脑,只要我遇到不会的字、词,“他”都知道,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多功能字典。
记得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经常遇到不认识和不理解的字、词,妈妈就送给我一本多功能字典。“他”已经陪了我两年了,每天,我在上课的时候“他”都陪着我认真的学习,放学后回到家,写作业的时候“他”就陪在我身边,帮助我学习。偶尔,我也想偷偷懒,遇到不会的生字不想去查,当我看到我的好朋友严肃的表情,好像在对我说:“遇到不认识的生字一定要把它查清楚。”我就拿起字典去查。
我的好朋友——多功能字典,“他”有许许多多知识,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和“他”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