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邢嘉怡,她不但学习好,而且还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到公园去玩,当我们手拉手跑着准备去荡秋千时,对面跑来了一个四五岁的小妹妹,她一下子被一块石头拌倒了,在那儿大哭起来。邢嘉怡看到了连忙跑过去扶起她,给她拍拍身上的土。
我一看,小妹妹的脸上黑一道,白一道,变成了一个大花脸。我忍不住笑了,而邢嘉怡却满脸认真的看着我,然后拿出纸,帮小妹妹擦脸。这时,小妹妹的妈妈找过来了,她看到了这一切并连忙冲着我俩说:“谢谢!谢谢!”邢嘉怡连忙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老师说过帮助别人是最快乐的。”而我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望着阿姨和小妹妹的身影,我心里特别的难过,心想:“以后我也要向邢嘉怡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学习的好榜样——邢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