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好朋友,毕竟一起了那么久,我一直把你当朋友对待,我以为我们的友谊会永久,我以为你也把我当朋友,我以为你是真心的,当然,我错了。
那天英语考试成绩出来了,我比你高很多,看你没考好我一直伤心,尽量不把成绩告诉别人,怕你难过,你呢?拿着你的卷子,狠狠的瞪向我。我还以为错觉呢,还傻傻的朝你笑了笑,我相信那一定是错觉,咱们这么多年的友情怎么会因为一张卷子而破裂了呢,当然,我又错了。
有很多同学告诉我你说我的坏话,我也只是一笑而过,我怎么会信他们,我只信你,可是那天,我听见了,你和一个人说:“考得好怎么了,分高就能耐啊,我要不是为了把他成绩拉下来我能和他玩吗,他还真厉害,居然相信。”接着就和那人说起了我们以前的事,中心就是:我是多么蠢,把谎言当真话。
我再也不会信你了,我们的友情完了,是我太傻,认为这世上没有欺骗,把你的谎言,当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