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叫刘阳。他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乌黑的短发,不大不小的鼻子,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巴。
刘阳玩滑板很厉害。有一次,我在楼上休息,忽然,刘阳在熟练地玩着自己的滑板。只见他把身子甩来甩去,就像一条鱼在水里游来游去。他的速度由慢渐快,最后在处拐弯角绕了过去,还不停地摇着头,看上去真像一位神气十足的老板!
刘阳的玩滑板虽然厉害,但是爱哭。有一次打篮球,他约了一个人和自己打篮球。到了篮球场,刘阳迫不及待地把篮球往篮球筐奋力一扔,结果没进筐,反而弹了回去,不小心打在一个人的脸上。吓得他哇哇大哭,幸好一个大哥哥跑过来阻止了刘阳的哭声,刘阳才不哭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能少哭点儿,不用哭来解决问题!包钢二十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