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杨恭烁,他的额头前面有几根头发,他的耳朵只往前照,一看起来就有福气,一双明亮的小眼睛,一笑起来像月牙。
一天我和他说完卡片他同意了。然后,我拿出两百张卡片说:“每人一百张玩一把二十的削罗,”之后我把一百张发给他,我们“石头剪子布”的方式决定谁先削,结果他先削,第一把我削过五张,他削过了两张。第二把我们谁也没削过就这样我削一把,他削一把,结果这场游戏玩的我们都满头大汗了,之后他把我的卡片都还给我,就回家了。
他是一个随和的人,和他做朋友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