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付朝阳。她很可爱,扎着一个马尾巴辫,戴着黄辫花,着红色的毛衣,很讨人喜欢。
她:很爱交朋友,也很爱帮助别人,比如说:“我有不认识的字她就告诉我。有一次上美术课我没有彩笔水,是她借给我的。。。。。。我要向她学习这种助人为乐观精神。
有一次我们闹别扭了。我和她一起玩口袋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口袋弄湿了。付朝阳说:“你把我的口袋弄湿了?”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付朝阳很生气。过了几天,我送给她一个纸蝴蝶,我们就和好了。
小朋友我还有很多好朋友。朋友之间要真诚对待,互相学习,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