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叫付娟。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苹果脸,留着乌黑的短发,短发下有一张清澈如水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非常惹人喜爱。
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但她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玩跳高,我跳过去后,旁边正好有个泥坑,一下子扒在了泥糊糊里,这是,副娟看见了,连忙走了过去,把我扶起来和我一起回了宿舍后,我把裤子脱下来,换了一条裤子,换完后,我又出去打了俩盆水回来,我刚把盆放下,付娟就帮我洗了起来,她洗了一会,我说:我洗吧。”但她非要帮我洗,没办法,只好让她帮我洗了,洗完后,这条裤子倒是很干净,但我看见付娟却溅上去很多脏水,于是我走过去说:“你看你,身上都是脏水,我说洗吧?你还不让。”她笑着说:“这没关系,我回家再洗吧?”说着,她又把我的上衣放在盆里,洗了起来。
在这一刻,我感到了她那颗非常美丽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