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狗作文
大家都知道小狗是一种忠诚、可爱的小动物,都非常喜欢它,可我却很怕它。
其实我小时候并不怕狗,可是现在我却很害怕。因为那次我正在玩儿,突然看见有一条狗奔我跑过来,想咬我。我一急便往家里跑,那只狗就在后面追我,我一边哭一边往家里狂跑。因为经历了这件事,我才变得怕狗了。
虽然妈妈一直告诉我:“不要怕狗,站住不动,它不会咬你的。”我许多次都想让邻居家的小狗来测试一下我的胆量,看看我到底还怕不怕,可是我一走近它,就害怕。终于有一次我鼓起勇气去慢慢靠近它,那时,我心里非常害怕,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怕,它不会咬你的。”慢慢的我不怕了,还轻轻的摸了一摸它。从这以后我再也不怕小狗了。我想:“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以后一定要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