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颜色是白色和咖啡色相间的,毛特别光滑,摸上去特别舒服。眼睛又大又圆,又黑又亮,像两颗黑色的宝石。鼻子是黑色的特别灵敏,耳朵是三角形的,有时耷拉下去,有时坚起来,我家的小狗可爱吧!
在我伤心的时候,小狗迫不及待地跑过来,一下子跳到了我的身上,伸出它的小爪子,轻轻地擦去我脸上的泪珠,我被它那滑稽的样子逗笑了。在我开心的时候,它双摸摸我的手想和我握手,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快来和我玩玩吧!”在我上学的时候,它总跟随我走到路口,目送我走到学校,它才安心的回家了。
我家的小狗既可爱,又勇敢。有一次我家来了坏人,它坚起耳朵听到了动静,嗖地跑了过去,张开血盆大口一下子就咬住了小偷的裤子,吓得小偷边喊带叫撒腿就跑,我眉开颜笑地抱起小狗,抚摸着它的脑袋说:“你真是个勇敢的小狗。”
小狗和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