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非常漂亮,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亮亮有神;一个粉色的小鼻子,十分显眼;一张小嘴向前嘟着,好像向我们说话。一身雪白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花花”。
花花很可爱,很听话我只要叫一声“花花”。不管是它在吃东西,还是在玩耍,它都会马上跑到我跟前来,使劲地摇动它毛茸茸的尾巴向我表示亲近,我逗它,它总是抬起两只前脚站立着汪汪地叫。它两条前脚向我身上爬,还用小嘴舔我的手,趴在地下真可爱。
我去上学,它总是悄悄地跟在我的后面,好像不放心似的。我喊它好几句,它才不情愿地回家,它耷拉着小脑袋,不时回头望几眼。我家的“花花”真懂事,我真是太喜欢它了。它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