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梦想的作文
我有很多的梦想,首先是做一名有爱心的亿万富翁。我要帮助全世界的穷人;我还想要当个科学家,发明一种长生不老的药丸,让天下所有的人能长生不老;我还想当个著名的篮球运动员或者是游泳运动员,为中国争光••••••
所以,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得OK才行。成绩应该要好得让老师同学们和爸爸妈妈都竖起大姆指,要更加的勤奋学习,变得更聪明,才有可能实现我的梦想吧?
那么今天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想那就是:中国宇航员!!!!!!!!!!因为我的偶像是杨利伟叔叔,我很羡慕杨利伟叔叔,因为他是我国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在我的人生目标当中最主要的梦想就是要发现外星人和宇宙未解之谜。
朋友们,我有好多好多的梦想,我都想把它们变成现实,那你们的梦想是什么?赶快和我一起来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