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梦想的作文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每个人的梦想有各有不同,我一直坚信一句话,“有志气的人一定会实现 梦想。”我希望我的梦想快点实现。你们想知道我的梦想吗?告诉你们吧,我的梦想是-————歌手。一位能歌善舞,文武双全,知书达理,反正就是样样精通的歌手。2024年,我成了中国人最喜欢的著名的歌手。大家都喜欢我的个人演唱会。为了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和喜悦,我决定在2025年1月8日举行我的跨年演唱会。这天大的好消息一传出去,大家都乐欢了天。就在这几天,我收到了许多忠实歌迷的信,这信大概有10万多封了吧!能堆一座大山这么高了吧!听我的秘书说,那些忠实的歌迷们都希望演唱会快点到来。那天,演唱会终于真正地开始了。
耀眼的灯光照亮了舞台。这一刻,观众们蹦啊,跳啊,别提有多高兴了!“天上的星星眨眨眼……”我穿着漂亮的衣裳,随着动听的音乐声,走了出来。歌迷们有的拍手,有的尖叫,真是热闹极了!告诉你们,这首,《星星》可是我的一项杰作哦!瞧,我的“模仿秀”登场了。你们猜猜看我要模仿谁?说不定,你就猜出来了。我说了啊:“这是‘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这些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了如指掌”。而且,我发行的专辑《流星》火热登场,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赞扬。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位著名的歌手,乐于助人的我,坚强的我一定要成为中国最棒的歌手!记住我——王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