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谁没有第一次呢?是的,谁都有。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衣服……我的第一次又是什么呢?
哈哈,就是:照顾小宝宝。哎,这可是项耐力活。妈妈说过:“你呀,就是急性子,耐性子的活根本做不好!”哼!今天我就做一次让你们瞧瞧,一定会让你们对我另眼
相看!
我来到了张阿姨家,一进门,张阿姨就焦急的说:“玥玥呀,你总算来了,你再不来,阿姨上班就迟到了,今天保姆有事,请了假就走了……”我抱起小菁菁,对张阿姨说:“阿姨,您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小菁菁的!”阿姨边下楼边说“谢谢你呀!”唉,小菁菁才1岁半,刚会走路,但毕竟是个孩子,阿姨刚走,小菁菁就哭个没完。这下糟了,我没带过小孩子……对了!我刚想起出门时带了两个棒棒糖,不得多想,就拿出棒棒糖在小菁菁眼前晃,果然,小菁菁的小舌头伸出来了,张大嘴巴要吃。我赶紧把糖纸剥开,在她的小舌头上抹了几下,她就高兴地直拍手。
可是一个棒棒糖刚吃一会儿,小菁菁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等会儿,把棒棒糖扔进垃圾桶?我可怜的棒棒糖啊!小菁菁又开始哭,我不禁垂下了脑袋,一看,地上有个小竖琴。啊!真是我的救命稻草啊!我拿起小锤子,轻轻一敲,美妙的声音出来了,就这样,小菁菁不哭了。趁她玩的高兴,我去给她泡奶粉,吃着吃着,小菁菁竟然睡着了!他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完全不像她哭闹的时候。这时,张阿姨回来了,给我买来了棒棒糖,我没有收,说:“留给小菁菁吧……对了,阿姨,小菁菁睡着了,不要把她吵醒了哦!”说完我就走了。听见张阿姨在后面说:“谢谢你!以后常来我家玩!”“知道了!”
我不是什么事都做不成。想要做成一件事,要有耐心,有了耐心,什么事都能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