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在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答应妈妈去练芭蕾。这是我第一次上芭蕾课。本来昨天就应该去练,中午的时候,别人请妈妈到瀛湖去玩,我也想和妈妈去玩,就乞求妈妈,妈妈同意了。
所以就耽误了去练芭蕾的时间。我背着包朝舞蹈室走去。我进了教室坐在凳子上把鞋换好,看见许多同学都在压腿,我也急忙到把杆上压腿,我可是压得非常卖力的。这时黄老师走了过来,我还以为老师要过来夸夸我,正在我沾沾自喜准备享受老师夸奖的时候,老师对我说:“那个侯子琛,你爸爸不胖,你妈妈也很苗条嘛!你怎么这么胖,你大腿的肌肉倒是练出来了,可你的小腿没有一点肌肉,是不是你的跳舞方法不对?”
我听了之后犹如晴天霹雳:老师也说我很胖。平常我对妈妈说我太胖了,妈妈还说我一点都不胖,说我太瘦了,这下可以证明我的话是对的了。接着老师让我们练习芭蕾的基本动作,前腿踢三百下,旁腿踢三百下,后腿踢四十下。
然后练习吊腰等动作。一节课下来,我累得筋疲力尽,下楼的时候腿软绵绵的,都走不动了。我回家之后把老师的话给妈妈说了,妈妈趁热打铁:“是呀,老师都这么说,你更应该努力学芭蕾……”
妈妈的说教又开始了,真受不了她。我想:我虽然不想听妈妈这么罗嗦,但我还是下决心好好练芭蕾,因为妈妈说练芭蕾可以使一个人的气质变得优雅,所以我要坚持坚持再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