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任何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有时像个大汉挡住你的去路,有时又像一块磁石一样吸引你去体验它的神奇魅力。
三年级时,我第一次参加了小队长竞选。当时的气氛异常热烈,一开始,没人上去竞选,后来在老师的鼓励下,王雪雯上去竞选了,座位上的同学们都注视着她,等到她讲完后,大家没什么事,也都跃跃欲试,一个,二个,三个……我也非常想上去竞选,而且早就准备好了发言稿,但心里却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一想到当小队长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大家服务,我上去了。到讲台上,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想借此稳住自己,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心里说着:“你一定要稳住啊!成败在此一举。”想到这里,再看到老师给我鼓励的目光和和蔼的微笑,我的勇气油然而生,“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地为大家服务,请大家相信我,就投我一票吧!”
几天后,竞选结果出来了,我当选了,我高兴万分,虽然是芝麻官,但我一定要像我说得那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一次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引领着我们不断向成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