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8月1日是我第一次钢琴考级的日子,今年我考的是四级。
那天,一到考点,哇!好多的人啊。有的家长一边给孩子扇扇子,一边叮嘱孩子别紧张;有的家长在门口焦急地等待;有的家长挤在考场的门口,像要随时冲进去。看到那么多人,我感觉比这天气还要热。
终于轮到我进场了,妈妈在我的背后轻轻地拍了拍,对我说:“加油!一定能成功的!”可我还是很紧张,因为家长不让进,所以我一个人来到了二楼在教室门口等待。教室里传出了我熟悉的音乐声,可我一点也听不进去了,我只在想:会不会弹错,千万别弹错了。这时,前面的小朋友弹好了,我跟着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坐着两位老教师,他们正和蔼地看着我,顿时我觉得自己放松了一些。我走到钢琴前坐下,轻轻吸了口气,开始了我的演奏。我一边轻声地哼唱着曲子,一边在心里提醒自己每首曲子要注意的地方,很快我就弹好了。这时,我一点儿也不紧张了。
我又走出了那个拥挤的大门,一眼就看到了妈妈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