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观察200字作文
我家养着一只和我的手掌心一样大的巴西龟。
它有一只墨绿色的壳,上面的鳞片好似铠甲般的坚硬,一个软软的小脑袋和四只像蛟龙一样的小爪子。
小巴西龟对水温的要求特别高,25度左右的水最适易它生存。如果水温到了二十五度以下,它就要冬眠呢!
巴西龟还喜欢和人在一起。每当你把它放在手心里时,它就会很自然的全身放松然后四只小爪子都伸出来,如果再过一会,这小东西就会睡着,可爱得很!巴西龟对声音也很敏感。当它听到不好听的声音时,就会把头缩到壳里睡觉。可是巴西龟听到我的声音时就会把头伸出来,用亲切的眼神看着我呢!
我喜欢巴西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