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观察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奶奶让我去楼上拿一个家里上面印着青椒的最大的红盆子。往里面放了两条鱼,又拿来一个小盆里面放一条鱼,它们就游开了。妈妈让我观察鱼,我随口答应了。
我开始观察鱼了,我伸手摸摸鱼鳞,啊!鱼鳞好滑呀!我又仔细看看它的嘴巴,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喝水。我又看看它的鱼鳃,哇!鱼鳃也是一张一张的,但是,鱼鳃一张一张和嘴巴一张一张的意思都是不一样的。鱼鳃一张一张是呼吸,嘴巴一张一张是喝水。我观察鱼学到了一个小小的知识。我真开心!
今天晚上,我观察鱼可真开心呀!因为,观察鱼让我学到了一个小小的知识,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