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一天,我在家看着《神笔马良》动画片,幻想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
每当我看到许许多多的失学儿童上不成学时,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我一定要画出许许多多的学校,让他们能够高高兴兴的走进学堂,和我们一起分享知识的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一片旷地上画上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为大自然增添一片缤纷色彩。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为盲人们画上明亮的眼睛,为聋哑人们画上伶俐的嘴巴和健康的耳朵,为天下所有残疾人画上他们所残缺的,让我们的世界充满平等的气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河边画上一排排绿树,用来净化空气;我会画一个小河清新剂,喷在小河里,让小河里的臭气消失;我还会在小河里画上许许多多的小鱼和其它在水里生活的小动物们,那这条小河就是一个景观,供人们欣赏啦!
如果我真的是神笔马良,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