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不好了,比如:有的地方年年闹旱灾,有的地方发洪水,等等。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没有水的地方先下一场的大雨,让大地湿润,再给那些人们画几条清清的小河,让小河里的水流进渠道里,让庄稼长得更好、更高。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双目失明的人们画一个特殊的隐形眼镜,这个眼镜双目失明的人们戴上以后就能看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是我们平常看到的十二倍左右吧!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残疾的人们,画胳膊、腿,让他们跟我们一起游戏,让他们不再坐在轮椅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现在的汽车改装一下,让小汽车的尾气喷出的是空气清新剂,而不是二氧化碳。
......
这就是神笔马良,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事请让神笔马良帮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