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变出无数的人民币,给那些贫穷的人花,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让干旱的地方下一场大雨,让大地湿润,让人们有水喝。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罪恶的战场上画一个停止符,因为罪恶的战争让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维护世界和平的“包大人”,两袖清风 ,从此不再有“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的民怨,人们的生活久而久之就会变得安定。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以我的智商考上名牌大学,让我自己有脸光,让我的家人享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个很大的过滤器,把海洋、湖泊、河流里的垃圾全部过滤掉,像大山里的泉水一样。并且画出许多小鱼、小虾等生物,让河里充满生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