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神笔画出许多东西,为人们做好多好多助人为乐的好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在流出来,淹没大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房子。让所有住房困难、四处流浪、没有家的人都住上新房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沙漠画成绿洲,把荒芜人烟的地方画成漂亮的山谷或繁华的城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片云,飘向干旱地区,为人们下一场好雨。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第二个地球,人们就不会为这些年来人口极多而烦恼。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宇宙飞船,到太空看一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干许多许多事,说也说不完,我要干许多许多现在人类做不到的事情,说也说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