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生200字作文
在每天日出日落,寒来暑往。我们每天都穿梭在这个城市里,365天天如此,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我们每天要做作业。看书。听课。我们似乎早已被这种平凡的生活所厌倦了,不是吗,谁想天天过这种生活,在每天清晨醒来,谁都希望发生点新鲜事。有时侯会觉得自己很平凡,平凡的像一株小草我们为平凡而惆怅。感叹。不过,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想,你会发现其实平凡也是一种美丽。因为:
平凡是水滴,意味着积累,只要你肯坚持。
平凡是田野,意味着丰收,如果你能流汗。
平凡是人生的开始,是必经之路,如果你能走完那就是希望……
总之平凡不是暗淡,不是毁灭,正是这些平凡的日子,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当我们静下心来静静感受这平静的生活时,我们才明白……
其实平凡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