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人生200字作文
一点一滴也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成功,并不是那么轻松,只有坚持耐苦,勤劳肯干,最终才会获得不平凡的人生。
珍珠,璀璨无比,沙子,无比平凡,恰恰就是无比平凡的沙子,一点点的磨平,一点点的坚持,最终成就了璀璨无比的珍珠,这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
在你未来踏入社会的时候,不要总是高高在上,我们都只是平凡中的一员,只有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一点一滴的积累,最后才会成就一番事业。
珍珠亦是如此,沙子亦是如此。
即使是比尔·盖茨,他在起步的时候也不总是一帆风顺,他并不好高骛远,并不是以某个富豪,某个成功人士作为目标,而是将他最近的对手作为榜样,进行学习,进行反思,最后超越,就这样,在一点一滴中,他褪去了平凡的掩盖,绽放了成功的璀璨。
所以,朋友,不要为一时的失意而放弃,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它需要一点一滴的积累,一点一滴,成就梦想,一点一滴,成就那些貌似遥不可及的幻想,一点一滴,最终成就一个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