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人生500字作文
我们正常人有属于自己的生活,而残疾人也有。虽然上天给了他们不完整的身体,但是他们也能创造辉煌。
比如说海伦。凯勒虽然她是一个聋哑人但是她还试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还有贝多芬,做为一名卓越的钢琴家竟然丧失了听力,但是他发明了他的第三只耳朵。还比如说在残奥会上的千手观音节目,她们大多都是聋哑人。她们只有靠一些简单手语。但是她们以她们的毅力最终为大家表演了美丽的舞蹈。
我们楼下有一个骑三轮车的老大爷,他的那只左臂在一次意外事故中没有了。他每天早出晚归,早上六点半就骑着那一辆三轮车出发了,每天晚上大概要九点左右才能回家。不过每天早上他都是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让人感觉到每天家里都有什么喜事似的。从来没有听到他抱怨一声或者发一声牢骚。虽然他是残疾人,但是他却活出了做人的勇气,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这一些不幸运的事。我们需要向这些身残志不残的人学习,学习他们那一种遇到困难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我们虽然有着健全的身体,遇到事往往退缩,远不如他们,
上天没有眷顾他们给了他们不完整的身体,但是他们却活出了属于自己的别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