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生500字作文
理想,是人生的起点;理想,能使人走向成功;理想是人的成功动力,就像汽车的发动机一样。所以,人拥有理想是伟大的。人因为有了理想,就有了努力奋斗的目标,才能走出文明的道路。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企业家。这是一份辛苦的职业,但是在这份职业里,我将会懂得许多做人的道理。企业家,为人民作出应有的奉献,为社会、为祖国做出奉献,我们不需要回报,那么人生的意义才会精彩、有价值!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支短短红色的蜡烛,在烈火的燃烧中,它慢慢的变短。因此,人慢慢的衰老。如果我们能为社会,为祖国做出奉献,并不求回报。那么我们的人生再短,也是值得我们去低回品味的。刘翔是一名出色的跨栏者,他不会因为自己的脚受伤而放弃比赛,失去自己满怀的信心。这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这种具有崇高的品质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像这样的人生,那是多么的绚丽光彩啊!当然,精彩的人生是靠自己去争取的,理想的力量是泉源,智慧的摇篮,指路的明灯,就算再艰难的路程,我们肯定能胜利的到达目的地。
最后,就是要鼓励自己,鼓励自己就是自己认为自己永远都是最棒的,能经历大大小小的坎坷,我一定会勇敢的面对,一直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