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母爱200字作文
我们学了《秋天的怀念》这篇课文。这篇课文讲的是一位重病缠身的母亲,为了自己双腿瘫痪的儿子,不惜一切,最后因病逝世了。
所有的母亲都爱着自己的孩子。
我上幼儿园时,有一次,我半夜不停地呕吐。是妈妈骑着自行车,顶着寒风,送我到医院看病。打完针以后,妈妈送我回家。回家以后,我一直睡不着,妈妈就给我讲故事。我一直津津有味地听着。我一看钟,哇!已经六点多了。我转过身子,对妈妈说:“妈妈,你别再讲了吧,你已经讲了这么久了,该休息休息了。”妈妈艰难地睁着眼睛,小声地对我说:“你还想听故事吗?”我有气无力地说:“当然想听,不过,你休息一下再说吧。”妈妈说:“没事,我不累。”妈妈就一直讲故事给我听,到了八点她才停下来休息。
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