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元旦500字作文
元旦节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过元旦,在老家和姑姑家的哥哥姐姐相聚在一起。我们跳呀跑呀玩得很开心,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玩沙包,玩捉迷藏,一起看动画片。玩的不亦乐乎!
真想天天过节呀!
元旦的一天
元旦节终于到了,我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一来到教室,我推开门一看,哇!好美呀!
五颜六色的"彩龙",挂在教师的上面。在窗上喷上了英文——元旦快乐,还有圣诞老人。天棚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显得格外喜庆。准备了几天的节目,今天终于开始了。这次的联欢会还特意选了几个小主持人。有徐源、陈祥龙……几个小主持人,伴着同学们的掌声闪亮登场。演节目开始了,有的同学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弹琴,整个教室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节目轮到我了,我表演一首儿歌——“标点符号”虽然我表演的不好,但是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元旦联欢会结束了,我恋恋不舍的离开教室。
我好想再参加一次啊!可是元旦节一年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