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姓王,是一位女老师。她很年轻,也很漂亮,皮肤白白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看上去特别有气质。
她教我们的时候,总是一笔一画地教我们写生字,她很有耐心,特别是有的同学不会或不懂的时候,她就会慢慢的、很有耐心的给同学们讲解,直到同学们完全听懂为止。王老师高兴的时候总是带着满脸的笑容。可是,她生气的时候我不敢看着她,只敢盯着黑板不敢溜一点号,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淘气,不惹老师生气,不让王老师太辛苦了。
啊!老师,您是春天的微风:唤醒我;夏天的大树:遮挡我;秋季的枫叶:教诲我;冬日的阳光:温暖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