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个子不是很高,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美丽的笑眼,她的睫毛很长,还有些微翘,真是很迷人!她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让人感觉很温暖,心情很舒畅!
虽然老师家的孩子很小,但我们的老师却非常敬业。记得我的班主任出外学习好几天,她很不放心我们。那天,我收到了她的短信:孩子,我不在学校的日子里,我相信你的学习、纪律、卫生,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你也一定会替我管好班级吧!我相信你一定会完成得很出色!我在时刻挂念着你们!看到这些,我激动极了,老师在外学习还惦记着我们。我含着泪水给老师回了短信:老师,您放心吧!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管理好班级,不让您担心,只是同学们有些想您了,想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我们会很听话地等您回来!
我们的班主任多么敬业啊!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