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班主任200字作文
五年级了,我们的班来了一个新班主任:吴老师。
吴老师比我们的旧班主任李老师严格多了,吴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直在观察我们是否做错了事情,她也十分严格的要求我们,什么作业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如果你没做作业或者没带作业就会被她严厉的惩罚,但是我非常喜欢她,因为吴老师对我们的所有科目都十分关注,仿佛在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使我们班里的一些原来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慢慢的好了起来,她常说:“好的习惯胜过好的成绩。”说得对,这句话使原来习惯不好的我渐渐的好了起来,本来我一回到家就是玩,现在,回到家也就做起了作业。
记得上一次,我们做同步练习第一课基础训练的时候,你查出九个没有做好的同学,你也十分尽职的把他们九个批评了一顿,还让他们抄了一遍做了两遍,使他们也明白了几分你的厉害。
吴老师,你让我更加的对学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