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太好了,放暑假了!”我兴奋得跳了三尺高。不过,令我最厌恶的就是暑假作业堆积如山。
每一个上学的小孩最盼望的就是暑假,也希望暑假的生活十分长。我的暑假生活是充实的,也是快乐的。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在地上都可以煎鸡蛋了,而房间则像一个大蒸笼,而我们则像一个个大个的包子,在忍受着闷热。上午我要写作业,而下午则不同了,游泳馆也刚好在下午开门,因此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游泳。这样的天气,让人恨不得从早到晚一直泡在水里,连(吃饭睡觉也在水里中。进入游泳场,里面拥挤的人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我脱了衣服跳入水中,在清凉的水中畅快地游动,不但丰富了我的假日生活,还让我从中得到了快乐不过也不能只练身体,头脑也得好好练练。
放暑假的第一天,妈妈就开始让我写作业。一天又一天,我慢慢地开始习惯了这种生活。
充实的生活才是快乐的生活。没有了充实也就没有了快乐。充实相当于快乐的起跑线,而我则要从充实开始起步,用自己的行动把自己的生活变的充实,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