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暑假面临这结束,我也渐渐从暑假的快乐中回到学校,回想整个暑假,心中满满的都是高兴。
暑假刚开始,我还是以学习为主。我不仅每天能完成学校里的作业,还能完成爸爸妈妈布置的作业。而且,在暑假里我还养成了一个还习惯,就是能每天早上坚持晨读。每当作业完成之后,我还会看一会儿书,增长一些课外知识。
除了学习,我还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都是我经常参加的体育项目。另外,在暑假里,我的乒乓球技术大有长进,我发球发得更有力了,扣球扣得更猛了,接球接得更准了。
在七月份,我还有几个兴趣班。比如英语、钢琴。爸爸还在七月中旬给我报了游泳高级班,在这期间,经过我的勤学苦练,终于学会了仰泳。现在,我已经熟练掌握了蛙泳、自由泳,初步学会了仰泳。
暑假中旬,我们出去旅游。在八月初,我们进行了“全家世博游”。我们用了一天时间游遍了英国、土耳其、荷兰等七个馆。除此之外,我还和妈妈来到乡下,看望外婆,又学了许多农田里的知识。
在暑假,我还参加了社区的几项活动,争得了小公民章,参加了乒乓球赛、低碳一小时活动。我还在乒乓球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呢。
暑假是自由快乐的,我们只要把它计划好怎么过每一天,那么它不仅拥有游戏玩耍的时光,也有汲取知识,学习本领的大好时间。我喜欢这个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