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难忘的暑假生活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今天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一段时间的暑假生活吧!
一段时间的暑假生活之作文学习即将结束了,在这些天里,我们每天都是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中度过的。现在大家就要分别了,我还真有点恋恋不舍呢。虽然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只有二十多天,但我们的友情却架起了一座五彩的长虹。
在这期间,我结识了几个新同学,本来我们并不熟识,但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我们在一起时,那欢乐的笑声充溢在每个房间。天真的李晓静,活泼的曹新宇,可爱的王梦媛, 文雅的郭晓彤,还有忠厚的孟维康,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能在一起学习,是一种缘分,一种幸福。我感谢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给了我许多快乐和收获。但是,快乐的时光为何这样短暂?想起王梦媛被小狗追逐时那滑稽的模样;杨鲁宁说自己可以生出黑鸡……回想起那一幕幕,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这就是我最近一段时间的难忘的暑假生活,我很期待接下去暑假的生活,希望它能够给我带来一些新鲜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