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作文
听到要军训,可把我们一群同学高兴坏了。
这是新鲜事,以前从来没有军训过,明天就要军训了!我晚上觉都没有睡好,满脑子都在转悠军训的事儿……我们终于乘上了前往佘山军训营的大巴士。一路上,我们非常兴奋,虽然我曾经住宿在学校,但和逸夫小学的同学住一晚可是第一次。
我们下了大巴,进了寝室,整理了内务……入营仪式开始了,营地的老师向我们介绍了营旗:“营旗上的,营徽是一把火炬,火炬上的火光是有三个s组成的,分别代表佘山的佘字,少年儿童的少字和生活的生字,火炬的把柄是由一个y组成的,代表了营地的营字。”接下来他为我们介绍了武警部队的军官:“他们是来自武警九中队的武警叔叔们,他们将带领我们的同学们进行两天的军训生活!”说完掌声雷鸣般响的起了。
军训生活从“立正! 向左转!向右转!踏步走……”中开始了,我们在烈日下站着。不一会儿我坚持不住了。胳臂酸了,腿也软了,额头上亮晶晶,豆大般的汗珠落了下来,眼看着周围的同学一个个因疲劳所以站姿不准确被叫到队伍的外边罚站,我心里别提有多紧张。又过了一会儿,我的腿上像拴了砖块,难以抬起。军训的新鲜感,全没了。 终于熬到吃饭了,我们进了食堂,可还不能坐下,还要等待命令,开吃啦,我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桌上的饭菜全没了。
我们洗了碗来到了寝室,还没等身子放松,又集合了。不过这个活动还不错呢,让我们做水果拼盘,其中我的刀工不错,我做了小兔子,花……接下来我们玩了勇敢者道路,还去钓了小龙虾,因反复被我们钓起来又放下去,那些小龙虾都奄奄一息了,我们还吃了竹筒饭,当点心…… 晚饭时间到了,我们一起包饺子吃。郁闷的是,我包的和他们都不一样,我们桌子上的馅儿用得最快,我们用掉了两三盆呢。我一边吃着我的劳动成果,一边在想:“千万不要吃到郑阳的,因为他的手不太干净。” 终于熬到洗澡睡觉的时间了,可因为几个男生,而被罚站,我们是最后一个洗澡的……我们睡在床上,可谁也没睡着,到了十点半时才又人入睡……
短暂的两天军营生活结束了,在这两天中,我们学到了以前所学不到的知识,我喜欢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