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军训作文
今天是九月三日,上学的第一天,上初中的第一天,当中学生的 第一天,军训的第一天,一个新的起点! 早上,来到学校见分班情况,人山人海。到了九点多,便看到了分班情况,我一个大步子挤进人群中,看一班的分班情况,我也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几班呢?不知怎么的,我的心跟跳蚤似地,一直跳啊跳!“哎,看到了看到了,我在一班呀!”我说了出来。知道了分班情况后,心中的大石头便落了下来。 到班上报道,七一班居然在五楼,真是高呀!一进教室,便发现有许多认识的,和她们聊了聊,班主任柳老师便开始说话,给我们讲了规矩和我们到初中应该怎样做,过了一会儿,我们便被体育委员带了下去。 军训开始了,我们分成了女生一队,男生一队,开始报数,“1、2、3、1、2、3、1、2、3…。。”同学们喊道。然后,教官让喊一的站出来,站一队,喊二的出来,站在喊一的前面,我们喊三的站在喊二的前面。队,排好了。
可接下来…… 酸 教官先让我们站军姿,后脚跟并拢,两脚尖分开约三十度,腿并拢,大腿间不能有缝隙,膝盖向后压,挺胸收腹,头抬起来,双手自然垂直,五指并拢……这可谓是标准的军姿,站好了动都不能动一下,要求可是像松树一样挺拔,精神抖擞。原地休息时,我的脖子,腿,手,脚到处都是酸的! 甜 我终于当上了一名中学生呢,尝到了军训的滋味,虽然不是很好,到了七一班(我怎么和一般这么有缘?小学也都是一班)和许多认识的在一个班,滋味是比吃了糖还甜的,甜津津的! 苦 在操场上形成的一班方队,整整齐齐,可殊不知,一站就是几十分钟,眼巴巴的望着别的班的同学在操场上跑走,但自己就是动弹不得,半天连水都喝不上一口,真是苦! 辣 下午的太阳公公发火了,使出了吃奶得劲,将热量全部散发了出来,好像在翻烤着大地,火辣辣的太阳,是我汗流浃背,头发都汗湿了,辣辣的太阳! 这才一天的军训,后来该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