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很忙,每天一回家总能看见母亲瘦瘦的身影正在厨房里忙着烧饭,心里就会涌上一种对母亲的感激。一次,天空的脸真像孩子一样,说变就变。刚才还太阳高照的天空,变成乌云密布的大雨。“滴滴”望着窗外的大雨,我知道我铁定完蛋了,但心里却默念着,妈妈呀,您能来接我吗?如果能来就好了。
放学了,我准备冲进雨帘,刚一出教室,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母亲”我兴奋地跑上去,幸福地和妈妈一起回到家。刚一进门就听见爸爸说:“饭是不是有点糊了”。我一听,才知道母亲是趁着烧饭的间隙到学校去接我的,顿时我的眼泪象珍珠一样滚落下来,这件事在我心底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的确,那天的饭烧糊了,虽然烧糊了,但我吃得很香、很香……也许更没有人知道,饭虽糊了,可是藏在饭里的爱,永远不会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