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是那种平凡的再不能平凡的人,也是千百万个母亲中的一个。总是在耳边絮絮叨叨的说个没完没了总是在夏末就唠叨着让我换上厚重的秋装总是在吃饭的时候不停地把所有带肉的菜往我的碗里夹。仅管有时对母亲的一些所做无法接受,但我每次,我都会对母亲说一声“谢谢”。而母亲也总是以恒久不变的笑容说一句“咱娘儿俩谁跟谁”。这时,再看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漂亮的。
记得有一次和父亲闹矛盾,在发疯时把手弄破了,一个人坐在卧室里,血不断地往外流,母亲让我去诊所包一下,我却执意不去,坐在那里任凭血流着,于是母亲找来纱布和药帮我止血。我看见母亲的眼里不住的流着泪水,嘴里还在埋怨自己,埋怨那几块玻璃。刹那间,我心里的不愉快一下子全消失了,充满了温暖的阳光,眼睛也湿润了,我只能对母亲说:“谢谢,别为我担心,我没事。”听着我的话,母亲又露出了微笑,而且是最美丽的微笑。
我爱我的母亲,只因为她是我的母亲,他给我的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母爱。
在母爱的滋润下,我会忘记一切不开心与忧愁,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爱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