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母亲400字作文
母亲,一个永恒而又伟大的名字,她的生活就像七彩色的图画,在她的生活中什么都能遇到。。。可她有一颗勇敢地心,能战胜所有的困难。。。
母亲,是一位善良的人,是一位严格的人,也是一位伟大的人。母亲的爱,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是啊,母亲—这两个字的意思是多么深呀。。。母亲是多么伟大呀!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对母亲的热爱。母亲的那亮晶晶的双眼,那温暖的胸怀,那颗善良的心,还有那甜美的声音就能把巨大的冰峰成化。
因为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世界上无论什么都无法阻止那热乎乎地母爱。母亲—是一位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母亲能把世界上所有的爱和自己所知的知识献给我们,因为她永远也爱着自己的儿女,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自豪,都来自伟大的母亲。母亲是纯洁的;母亲是无私的;母亲是伟大的;母亲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母亲就像春天的暖风,轻轻的吹着你的心。
母亲—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默默的支持着我们,虽然她从不对我们大声的说声“加油,我的阳光子女们!”可在心里却大声的欢呼着。。母亲啊,你的心如此美丽,你的笑脸如此甜蜜,你的血液奔流不息的流在我们的血液中。母亲,我们越长大,你就越变老,可你的爱对我们还是那么深,我们子女的爱也对你如此很深。母亲,我想对你大声呼唤:“我爱你!”
母亲,你是我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你的母爱对我是独一无二的!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心血!为了伟大的母亲,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