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400字作文
提到母亲这个字眼,每个小朋友都会说母亲最爱我,我也爱我的母亲。而我印象中母亲却是让我看见了就害怕。
记得我刚刚满四周岁的时候,母亲便让我学习电子琴。只知道当时母亲带着我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与一个陌生的叔叔还有一些不熟悉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学习的情景现在都有些记不清了,但我始终记得母亲总是坐在我的旁边,拿着一个小木条,只要我的手指动作不对,木条便狠狠地打在我的手上。我一下子便“哇”地哭了起来,这时便听到一声喝斥:“不许哭,你再哭我还打你。”我便很乖地止住了哭声,继续练起琴来。以后我在练琴的时候,总是特别认真,但总也逃不脱母亲手中的那根小木条无情地打下来。另外,还有学习外语,也总是被骂或是挨打。还有……
现在我已经是快上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已经会弹许多优美动听的乐曲啦,并且已过了电子琴八级考试,我把弹琴当成了一种乐趣和享受了。母亲再也没有因我的弹琴用她那根小木条打我了。每当我弹琴的时候,我总能看到是母亲欣慰的笑容。然而“不幸”的是,母亲把小木条用在了我的学习上,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不再害怕母亲了,反而是更加爱她了。再提起母亲,我会大声说:“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