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亲400字作文
世界上最美丽声音,是母亲温柔的呼唤。天上的星星,我想摘一颗下来送给慈祥的妈妈。母亲,我亲爱的母亲!
孩子要去补习,母亲却想书童,在炎热的天气下,母亲手提包,背着孩子补习所需的东西汗水湿润了衣衫,追着前面的孩子,而孩子却兴高采烈地走着,空手两手在前面,东看看。西瞧瞧。孩子在教室里上课,发言,说动,而母亲却站在门口,顶着太阳,生怕孩子没专心听讲,不是掂着脚尖,伸长脖子透过后门窗口望着孩子。孩子补习完课出来,妈妈急忙送水给孩子,并问孩子:“今天学得怎么样,累不累……”而孩子却不耐烦,回家路上,天公不作美,只见电闪雷鸣,狂风呼啸。“哗哗哗……”下雨了,妈妈拿她的外套顶在孩子头上,为孩子遮雨,手仍然拧着东西,淋着雨,走不快的母亲还不时催促孩子要走快些……回到了家,妈妈急忙给孩子换衣服,找药给孩子吃。雨水淋过的身子是湿的,但妈妈的关心好似一个温暖的“热水袋”温暖着孩子的身体,心始终是热的。
在家里,到处是母亲忙碌的身影,在家里为孩子仔细检查作业,打扫家了的清洁,烹煮美味……到处都充满妈妈深沉的爱,至今,孩子想起妈妈和蔼的面容的永远支持的双手,孩子总是心潮澎湃,而那个孩子就是我。
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是母亲温柔的呼唤,而世界上最深沉的爱是伟大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