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400字作文
人一生成长要经历无数个风吹雨打的日夜。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总有一个人在背后支持你,那就是母亲。母亲是默默为你付出的人。
我是一个容易对别人产生怨恨的人。到现在我心中积了不少怨恨,当然,也包括母亲。
我小时候认为母亲是重男轻女的人。我七岁那年,弟弟诞生在这个世上,全家人的很开心!可从那以后母亲很少管我,心思全花在弟弟身上了。有一次,我和弟弟去爬石头,因为石头有很多地方是尖的,所以,我和弟弟的手都破了。弟弟看到手上流血了,哭着跑向妈妈。妈妈看见弟弟手流血了,眉头紧锁了。立马拿药水、 创可贴给弟弟包扎。我站在妈妈后面,我叫了一声:“妈。”妈妈没有理我。我又喊了一声,妈妈这才听见,刚才妈妈的心一直在弟弟身上。
妈妈看见我手上的伤口后,拿了一片创可贴给我。说:“拿去自己贴好。”我那时已经十岁了,这些事实际上完全可以自理了,可那时我是一个对父母有依赖感的人。听了这话,我心里非常恨妈妈
现在,我长大了,是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生活一切都可以自理。现在,我才知道,妈妈那时对我那么冷漠,是希望我能够独立。不然将来进了高中,住在学校,就会吃不好、睡不好,房间乱糟糟,还哭鼻子想妈妈。这样,别人知道会笑得肚子疼,谁也不想丢这个丑! 。
母爱,是不容置疑的。妈妈,那时我恨你,现在我要高呼:“母亲,我爱你!你放心,我一定会考上一个一中,考上一个好大学,将来报答你和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