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它可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今天全国人民都在欢度这个节日.
一放学,我就在门口静静等着妈妈来接我妈妈终于来了,我便飞一般的跳上了妈妈的车直奔外婆家吃过晚饭,我看了一下天空我发现月亮还没出来,我回到屋子里静静地等待着月亮出来我心里想:中秋节的月亮是圆的,应该就像我们家家户户全家团圆、幸福美满。
这时我突然想起了解放军叔叔来,他们为了保卫祖国边疆,远离家乡和亲人,宁愿一人苦,换来万人乐,舍小家为大家,他们真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听不知从哪传来了悠扬动人的歌声:“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这歌声把我思念的心情带到了台湾,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和台湾的小朋友一起欢庆团圆,但我相信不用多久台湾一定回到我们祖国的怀抱。
今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虽然看不到月亮,但是我的心情依然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