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作文
“母亲”。这个词是在我们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个词,我也是一样的,因为母亲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关爱。
有一次暑假,我和妈妈住在乡下的外婆家里,那时天气特别的炎热,好似一个大火炉一般,我每天睡觉都是躺着睡不觉,所以我整天无精打采的。妈妈看着我整天无精打采。心事重重的样子就问我:“你怎么了,有什么心事吗?”我把事情跟妈妈说后,妈妈皱了皱眉头,又点了点头跟我说:“今天你不会再热了。”便头也不回地去房间睡觉了。我有点莫名其妙,但也没问。
晚上,我睡着后,一丝丝凉风把夏天的炎热驱赶走了,我全身舒服了许多,渐渐的,我张开眼想看一看究竟?一张开眼看见妈妈手里拿着扇子用力房着,但她有衣襟已经全湿了,豆大的汗珠从她身上流下来,我静静地合上眼,睡熟了……母爱是伟大的,拥有母爱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