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她长着俊俏的身材,圆圆的脸蛋,黑黑的头发,笑起来,脸上总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我的妈妈对我学习很感兴趣,对我要求很严格。
记得有一天,我在家写作业时,妈妈下班回来了,说;‘胡悦,写完作业了吗?’我说;‘写完了’。妈妈把我的作业拿起来,看见有一个‘磊’字写错了,妈妈把我叫了过去,语重心长的说;‘胡悦,怎么这么粗心呀!你要把这个字记住,其实记它的时候很好记’,妈妈又说了这个字的谜语,让我一生难忘,最后在考试的时候,就是这个字又出现了,我高兴的跳起来,因为我已经记住它了。
每次只要我把作业写完,妈妈总要检查我的作业,直至全对她才罢休。就这样,妈妈在我生活和学习中,一直给我勇气,让我不断进步。啊!这就是我的母亲,她把爱全部给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她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