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扫雪作文
早上起床,我从窗户里看见了星星点的雪飘过。又下雪了,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我走到学校,看见操场上一片雪白,校长让我们回家拿铁邱,我们想:这该不会又让扫雪吧?!白色的天幕像一张铺天的大毯,无数洁白晶莹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纷纷下降。一会儿,我的那几个朋友都回家拿铁邱了。我赶快回搬把书包放在桌子上,我也回家拿铁邱了。果然,校长让我们分男,女生比赛堆雪人,校长一共让堆十个雪人,六年级对两个雪人,我们五年级也对两个,一、二、三、四年级各堆一个这是我们女生安排的堆雪人活动计划。
校长说,男,女生需要什么纸或笔,都可以来教导处领取。我们班拿了两张纸,我们有他来装扮雪人的帽子,我们用两个瓶盖当雪人的眼睛,我们出校门到超市买了两个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我们又用彩笔帮雪人画了一个嘴巴,然后再用了两个扫把当雪人的胳膊和手,我们又去买了五个西瓜糖当雪人衣服上的扣子,那时,我们已经把地扫干净了,我们是多么的高兴。我们扫地的计划是这样的:
六年级找出五、六个女生来扫地,我们五年级也找出五,六个女生扫地,这样,就会很快的把地扫干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