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扫雪作文
“通知,通知,请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听到广播后立即带领本班同学到一楼大厅集合,再说一遍:请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听到广播后立即带领本班同学到一楼大厅集合。”随着这突如其来的广播声,我们的班主任付老师立即组织全体同学整队集合。
我们站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一楼大厅,这时黄主任已经站在那里等候了。
“是五年一班吗?”
“是!”我们齐声答道。
“你们带着工具去担当区扫雪,”
“是”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跑到了担当区,开始清理这些入侵者雪。
大约一节课时间过去了,地面上仍有一些顽固分子,只好请“巨无霸”和它的搭挡“铁锹”来帮忙了。力大无比的娄旭勇、王赫等同学使足全身“牛劲”敲击、铲除着,大家团结合作,干劲地足,大约五分钟过去了,顽固分子向我们高摇白旗了。我们胜利了,在这当中陈磊、韩蓓蕾……最卖力了。
老师又带着我们来到了另一个被顽固分子霸占的地方篮球场。你瞧!这里的顽固分子进化了,原来只是雪,而现在成了水和雪的混合物了。我们努力地清理着。同学们扫的扫,铲的铲,运的运,谁也不说冷,谁也不说累,个个满面红光,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雪!清理完了。操场又恢复了它的本来面目,我们也高兴地回到教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