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呵呵,蓝蓝的天空好象对我微笑,风儿好象为我祝贺,路旁的小树好象在向我招手,我成功啦,我终于如愿以偿,梦想成真了!
四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新来的班主任韦老师宣布要竞选班干,同学们开心极了!――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响了,教室里顿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首先,是由我们的班主任韦老师讲话,老师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我们也要竞选新的班干了。好,下面有请我们写有竞选稿的同学上来发言!”顿时 ,台下鸦雀无声,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向我看过来。“谁迈出着一步就是勇敢者!”老师鼓励大家!为了不辜负同学们的期望,我只好硬着头皮上去。在台上,我只觉得我的腿在发抖,恨不得马上找个地洞钻进去,哎呀,终于读完了,我象离弦的箭一样冲下台回到座位上,这回轮到我看同学们读竞娉稿了。只见我的竞争对手高焕发,他也要竞娉班长,妈呀,这下有“好戏”看了!几个同学上去读完竞娉稿,就开始投票了,“邱宁,邱宁,高焕发……。!”一阵阵喊声从台下传了上来。时间过得真快,开始在黑板上数票数了。只听见韦老师在台上说:“邱宁1票,邱宁2票,邱宁3票,高焕发1票……!高焕发29票,邱宁34票。”最后,我以34票战胜了对手,当时我高兴得真想哭出来。最后老师宣布我是班长,教室里顿时又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高兴极了!我恨不得自己变成一只小鸟马上飞回家,把这一喜讯告诉爸爸妈妈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