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军训8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心情沉重的日子,因为我们下午比赛完后,就要与教官分别了……
上午,陈教官面带笑容地说:“今天下午就要比赛了,大家都要努力哦!”因为今天就要结束军训了,所以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地练习,即便汗水湿透了军帽,军装上衣,大家也满不在乎。
过了许久,陈教官以为埋怨声还会有,但是,竟然出乎陈教官所意料,大家一句话也没有,相反我们更是一丝不苟地操练,教官舒心地笑了……。过了一会儿,陈教官让我们休息一下,我们快步跑去喝水,别提有多爽快了!到了下午第二节课,比赛开始了,五年级三个班轮流表演:稍息,立正,跨立,左转,右转,向后转,起步走等等队列………比赛完后,陈教官要和我们分别了,我们一起在操场上拍照留影后,回到了教室。刚回到教室,同学们便不约而同地拿起本子和笔,请求陈教官签名留念。
一开始,陈教官不肯签名,但是经过一陈“吵闹”后,陈教官“只”得“投降”了,我们高兴极了,一个个等待教官签名……
但是,后来我们都情不自禁地都哭了,因为我们舍不得陈教官离开我们学校,短短军训四天,我们与教官有了感情,唉!真伤感,又有什么办法呢?人总是有分有合的,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