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800字作文
2007年11月8日,学校组织我们四至六年级的学生到位于坪地的军校进行军训。
旱晨,天空下起了小雨。
八点整,我们坐上大巴从学校出发了,大约两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排队领到军服后,我们到宿舍去换衣服。首次身穿迷彩服,头戴迷彩帽,感觉特别神气,仿佛自己就像一名真正的战士。
教官一声哨响,大家就像一群下山的小老虎,精神抖擞地开始了军训。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心里的高兴劲儿就慢慢消失了。枯燥乏味的队列训练——在炎炎烈日下,不停地齐步走、向后转、正步走……消磨了我们的热情!汗水从我的额头上不断地流下来,浸透了我的衣服。一天下来,身体像散了架一样,趴在床上不愿起来,军训真是让我吃不消。
两天下来,我快坚持不住了,心里特别想家,打起了退堂鼓。教官告诉我们:只有具备坚强意志的人才能做一个好兵。一种强烈的自尊心和荣誉感涌上了我的心头,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到底。两天的训练,脸晒黑了,我咬着牙,终于坚持了下来……
通过这次军训,锻炼了我的意志,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品格,让我们亲身体验军营生活,增长了军事知识和国防知识,还体会到当一名军人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