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800字作文
近了,更近了,军训的日子似乎正笑着向我们大跨步走来,令人十分恐惧,但也有点期待,仿佛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我们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只是希望,希望上天能够待我们“不薄”,让我们少受一点苦,虽然我们都知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但是,谁不都希望少受一些苦呢?
早晨。
北风呼啸,天气阴沉沉的,仿佛随时都会塌下来,如一张欲哭无泪的脸,云层是黑暗的,紧密地凑着,让我的心情顿时黑暗。北风狂呼,我出了门。难道今天还得军训?这么冷的天。该怎么好?我边走边想,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希望今天不军训,或者马上出个大太阳,让我们舒服一点。
该来的总会来的。虽然冷得彻骨,但我的侥幸心理并没有实现。上午——已然开始了。我们套上肥硕的军服,在北风的“吹拂”下度过了一上午。下午,该死的天气,居然下起了雨,让我们一个个淋成了一只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回了家,我不断地流鼻涕,也许这就是“开门红”吧?我十分无奈。怎么?明、后、外后。还有三天呢!唉……只好熬一熬,挺过去了呗。
恍恍惚惚中,星期一、星期二一下子就溜走了。星期三,早上,也是和平常一样,于是,我们则像往常一样,裹得严严实实的,谁知,我们集体上了太阳的当。早上还是北风呼啸,上午的时候,天气摇身一变,变成了28℃的高温!我们在太阳下,“滋润”着太阳的光芒,一个个的汗呀,都滴到地上去了。正如成语“挥汗如雨”我们但是也经不住这太阳的考验,班上精兵到了七八个!好可怕!如果照这样的速度,星期五我们就别想汇操了,为什么同学们的素质那么差?主要归结为锻炼少啊,同学们,加油!
不知不觉,星期五到来了,展示我班风采的时候也到了。我班的同学个个摩拳擦掌,但我的心中不免有疑惑:我们班能拿奖吗?能吗?我们的实力到底怎么样呢?转眼间,已经归我们了。我们流利地做完军姿表演,但是出了点小差错——报数时,有两个人都报了“11”!教官直闭眼。军姿表演完毕。我们能获奖吗?最终——军姿表演一等奖,体操表演二等奖,我们的心中不免有了失落,但是,从军训中学到的,也是挺多的。
军训下来,我们表现得更有规矩,更像学生样了。感谢军训,让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