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妈妈,很多时候我都想开口跟您说一些心理话,但是每次都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借着这次机会我终于可以表达我自己了,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我爱你!
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还要看着我学习,考试考的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饭、洗衣服、干家务活,把我们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还教我怎样做人,妈妈说,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爱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对你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一个男子汉!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是你给我快乐,让我幸福地成长。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