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梦想的作文
梦想有一天,我能走进中央电视台;梦想有一天,我能登上CCTV那闪亮的舞台;梦想有一天,我能手持话筒出现在全国人民的眼前。从小时侯开始,我就非常羡慕主持人。羡慕他们动听的声音;羡慕他们手中的话筒;羡慕他们有那么多的观众在聆听、在观看。在我的心中,主持人都是多么的神秘和优秀。而CCTV -中央电视台就象一个可望不可及的人间仙境。主持人”一个耳熟能详的词语,一个简单的词语,但谁知道他们背后要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我非常清楚CCTV的舞台不是想上就可以上的舞台,它的灯光和地毯都是给那些努力、刻苦学习的人准备的。所以我知道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并不容易,不仅要有渊博的学问,标准的普通话,还要有睿智的头脑,随机应变的本领。但是我更知道,更清楚,只要我不懈努力,只要我不再虚度光阴,CCTV -中央电视台就已经离我不再遥远。
在通往CCTV -中央电视台的道路上,我会遇到许多挫折 ,但是不管道路多么的坎坷、多么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我的梦想,都坚持我的梦想。在遇到挫折时,我会安慰自已:“刘一冰,你不要放弃,你要相信自已是最棒,勇往直前的向前冲吧!CCTV -中央电视台就在前方。”茫茫人海中,我现在只不过是一只丑小鸭,但我坚信只要为了自已的梦想不断的付出努力,丑小鸭一定会在美丽的春天变成白天鹅。倘若有一天,我站在CCTV的舞台上,能捧起那神圣的金话筒,我一定要告诉全世界的人:“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