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梦想的作文
我是一只鸡蛋,从小就想当一名舞蹈演员。但是,你看我,又矮又胖,胖得像橄榄球,没有纤纤细腰,只能呆在黑乎乎的冰箱里。有一天,一位剪着齐耳短发的女士,轻轻地把我拿出冰箱,放入一个像水晶般透明的杯子,把我带到了全是学生的课堂上。
我好激动,我终于不用呆在那黑乎乎的冰箱里了,我又害怕,我不知道这位女士要把我怎么样?突然,一阵轻微地震动,我发现头顶的杯盖打开,一股清新的空气流了进来,我还没来得及大口地吸一口,一只手把我抓出了杯子。哇,下面好多观众,我开心极了,以为要让我表演了。没想到,却又把我扔进了一个装满清水的杯子里,我的头重重地撞在厚厚的杯底,头上肿起了一个大包,甚至差点被淹死。“这不是谋杀嘛?”,没等我拼命挣扎露出水面,这时,一袋粉末劈头盖脑地洒了下来,“啊,还要活埋我嘛?”我被混沌的水里不知道东南西北,都快绝望了。这时,伸过来一根小棍,“我的救命棍?”我刚想紧紧抓住,那小棍就用力转了几下,我差点没有晕过去。水变得又咸又苦,我想:“这下我完了,没救了。”突然,我感到身体慢慢向上浮起来了,并转起了圈。外面无数观众都不约而同地鼓起掌。
我激动地心想:“我会跳舞了,我会跳舞了。”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